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别怕孩子,谁敢靠近咱们家,我打烂他的狗头!(图组)


   
   别怕孩子,谁敢靠近咱们家,我打烂他的狗头!(图组)

 
打出这几个字,内心羞愧难当,真想找个地缝赶快钻进去。因为我没有资本和能耐对自己的儿子说这样的话。我有幸生在一个“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这个国家为了草泥马的“和谐”,它的主人不仅仅不被允许拥有枪支,而且当恶棍暴徒强行闯入你的家甚至拆你的房子时,你也不可以奋起自卫或反抗,否则你就犯了他妈的“妨害公务罪”。我沉浸在“当家作主”的美梦中几十年,忽然有一天当了爸爸,才发现自己已经不是男人——我,竟然在自己的妻儿遭遇非法侵害时,束手无策,只有徒叹奈何的份!我已然不是男人了,还厚颜无耻的活在世上!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找个地缝钻进去,或者,勇敢的拿起武器!
   

    长城内外普通国人的全部家当1
  
   别怕孩子,谁敢靠近咱们家,我打烂他的狗头!(图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