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薄熙来要求对他进行公开审判 大骂周永康/樵夫



王一鸣转载按语:樵夫奉胡共中央统战之命,对薄周匪帮进行各个击破,手法是周魔头们惯用的诈降法。曝料半真半假,目的是分化瓦解邓、江、杨、李等帮派,以达到安徽帮一派独裁的最终目的。目前温秀秀只是充当了安徽帮剪灭异己的借口,温的作用仅相当于炮灰,并无实力可言,我们决不能让胡匪阴谋得逞,否则独裁铁幕形成之后,更不利于中华民主事业。我们的策略是促使匪共各帮加入混战,终因内斗而衰亡。

针对胡共五毛的抹黑与泼粪,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重申:我们党及联军的理想和使命,决定了我们既不容胡温,也不容江周等中共魔头共存于世,中共诸匪帮是全中华人民的死敌,必须将它们一网打尽,才能实现中华民主正义。

   薄熙来要求对他进行公开审判 大骂周永康/樵夫
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薄熙来要求对他进行公开审判 大骂周永康/樵夫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4月13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编者按:感谢樵夫发来稿件,博讯无法核实)
    
据消息可靠人士透露:已经被双规的薄熙来要求对他进行公开审判。 (博讯 boxun.com)

   
    这位有高层背景的消息人士声称,薄熙来在刚刚被双规时,非常愤怒,要求面见胡锦涛和周永康。这一要求被拒绝之后,他对专案审查人员表示,你们根本没有资格来审查我,给我立即滚蛋!他甚至于动手打了一位审查人员的耳光。之后,便一直沉默不语,根本不理专案审查人员的询问。
    
    当专案审查人员为了打击薄熙来的气焰而告诉他,其妻子已经被捕的消息之后,薄熙来更是震怒。他一方面大骂周永康不讲义气,并承认了是周永康向他透露了王立军出逃美领馆的消息,还要求“他立即采取行动,不惜任何代价将王立军弄出来”;而在另一方面,则根本不承认妻子古开来谋杀英国人伍德,声称这完全是政治陷害。他绝不会承认这种无中生有的栽赃陷害。
    
    薄熙来声称,他并不否认对王立军事件应该承担责任,但是这种责任只是用人不当。他在重庆的唱红打黑,是完全正确的,历史最终会还他清白,会证明他的历史功绩。
    
    薄熙来还要求,对他进行公开的审判。他并且表示,除非进行公开审判,否则他不会再说任何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