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军人要摆脱匪共奴役,趁机一锅端掉中南海新华门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剿共号召
  
   军人要摆脱匪共奴役,趁机一锅端掉中南海新华门

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军人要摆脱匪共奴役,趁机一锅端掉中南海新华门

       共党匪首奴役军队,愚弄军人,欺压军官,不是一两天了。它们长期说党要指挥军,坚持党对军人的奴役,真是无耻之尤!共党连自己那无数作恶的贪官,在内斗时都不承认共党:“党是什么东西?狗屁!你见过没有?你是党?我是党?”更有内斗获胜者嘲笑说:“现在你该清楚了,我就是党,我代表党!”——见文章《各地共匪在狗咬狗中道出实话——“党是什么东西!”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3/rmsxjwj/3_1.shtml 


    我们也不明白:党性是什么东西?谁能代表党性?军人要什么党性?党不是军,军人只讲军魂!军队属于国家!人民子弟兵保人民,只要人民性就行了!军人不是炮灰!军人是人民神盾,是国家神剑!


    我人民子弟兵的颜面早已荡然无存,你们退伍军人得到了什么?你们的生存有什么保障?看看那些退伍军人的下场,你们就知道军人的荣誉是什么——炮灰!始乱终弃,战后还要在你们的尸骨上做窝,这就是共党的一贯做法。——见文章《人民子弟兵若不提前起义,退伍军人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8/rmsxjwj/6_1.shtml 


    2012年夏天,中共匪首们又要拿军人们做狗咬狗内斗的炮灰了!打算改写中华历史命运的军人们,如果你是真正的军魂,你们还犹豫什么!请及时亮剑!——趁胡匪们要求军人进入北京地区之际,趁把守中南海,新华门等匪巢之机,关门打狗,迅速剿灭这帮狗日的!剿灭这帮该死的杂种们!将这帮盘踞皇城的罪大恶极的吸血鬼、害人虫、法西斯魔头们全部碾死!不管大小,不论毛邓江胡,不论薄周习李,一律斩杀,不留祸根!还我中华民族一个朗朗乾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