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比较薄熙来与胡温:究竟谁杀害的人更多?



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预祝南昌人民取反共首胜!希望云南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比较薄熙来与胡温:究竟谁杀害的人更多?

    作为薄熙来事件的主角,薄也亦为共匪大员,它们没一个不巨贪,不杀人的。只要是省部级的中共官员,没有哪个贪污不超过一亿美金,铁道部的一个幕僚张曙光,光海外存款就达28亿,每个人的贪污,中共任何一届当权者都是负有相当的连带责任。
    最近爆发的明胶与毒胶囊事件,再次让我们想起了数不尽的毒品:刁白快,防腐剂,大头娃娃,三鹿奶粉、抗生素、苏丹红、染色馒头、地沟油、俯卧撑、躲猫猫,自杀死,矿难死,七十码,动车葬,十三跳,我爸是李刚……
    我们想起了一个沉重的对比性话题:一个是行凶杀人,一个是纵腐杀人,比较薄熙来与胡温,究竟谁杀害的人更多呢?
  

孟曰:以贪/以政/以毒/以穷/以法杀人与以刀杀人有什么不同?
    王一鸣:http://blog.boxun.com/hero/201005/rmsxjwj/56_1.shtml

革命是中共奴民彻底砸碎锁链,摆脱厄运的唯一出路!

    一个月前,本人起草的《09救国纲领》(亦称百大纲领),陆续在国内外网站发表后,因其强烈主张以革命的霹雳手段铲除暴政集团,还政于民,散财济民;很多年轻的网民不理解,甚至回帖咒骂,当然混在其中的五毛狗就不必提了;总之,空前的火爆,以至于两家网站不明不白遭到关闭;伪公安和伪国保也两度找上门来约谈,本人大义凛然,正气浩然,从不回避,没什么好怕!
    但是,我倒是很在意主张民主的同仁们的回帖,有网友就说:欠下血债的当杀,贪财的不杀,不要太过激进,否则与文化大革命没什么两样!还有人说我是血腥的刽子手、疯子等等。
    同志们,我们来看看2000多年前,圣人孟子对“杀人”的内涵和本质是怎么界定的——
    孟子曾经问梁惠王说:“用棍棒或用刀杀人,有什么不同?”梁惠王答:“没什么不同。”
    孟子进一步问道:“用刀或暴政杀人有什么不同吗?”梁惠王又答道:“没什么不同!”——即暴政与刀杀人同罪!
    孟子接着补充说:“庖有肥肉,厩有肥马,民有饥色,野有饿莩,如率兽而食人也。”——也就是说,官富民穷导致人民饿死,就好像放出野兽把人民给吃掉了!
    同志们,在孟子的眼里,用棍棒打死人民,用暴政害死人民,用穷困饿死人民都跟用刀杀人的性质是一样——死罪!二千多年前,封建制度下的先圣孟子都有如此思想深度和雄辩能力,能不让我们这些进化了几千年的子孙后代们自惭形秽吗?
    当今的共残党不是这样一群杀人如麻的罪犯吗?用矿难活埋人民,用苦难夭折妇婴,用毒奶谋害娃娃,用毒药害死患者,用污染物致人癌症,用贫穷拖死病人,用毒食残害百姓,中国失去了多少鲜活的生命?多少儿童失去了美好的未来?多少穷人贫困交加而死?试问:他们用这种方式杀害了多少无辜的人民?
    它们用洗脑残害民智,以至于农民工因素质太差,大批人在工厂里因愚昧无知而工伤致死致残;用修改交通刑法的方式,把故意撞死人的也不判死刑;让撞死人比伤残赔偿划算,纵容有车人反复碾压受害人致死,这都不是以政杀人吗?他们以这种方式杀害了多少性命?
    贪官污吏他们剥夺了多少人的生存权,一个挥霍或敛财上亿的贪官,他们就等于剥夺了一百五十个左右的贫苦百姓一生的救命物资啊!改革开放以来,他们总共剥夺了人民至少30万亿以上的救命物资,仅此一项,就相当采用凌迟手段——一刀一刀割杀了4000多万条人命!
    此外,由怠政和决策失误造成的杀人事件,极其隐蔽,如大蛮干,大地震,大洪水,大灾荒,大饥饿,死了多少人民?一个警察抓走了家长,却不管她的孩子,令其饿死在家里;一个个长期不排除的陷阱又吞噬了多少无辜的生命?行政执法不作为,又有多少人惨死在危难关头和黑恶势力的手下?当局罗织罪名,颠倒黑白,以法律或精神病的名义扼杀人民,人们有没有这方面的记忆和清算思路?
    1949年前的事,我们就不必说了,那是人民革命的非常时期,也只能算作人民求翻身的代价吧;但是共残党当政后,大规模地残害人民,那就不一样了!如果把历次运动中迫害致死、怂恿相互残杀致死和直接杀死的人与上述被害者叠加起来,只能数以亿计,人民能不清算吗?
    那些不愿深入思考的人们,你们能不能想想:革命的清算,这种迟到的正义,与主张让历史冤沉大海式的妥协和解进行比较,究竟哪一个显得更加公正?与其被血共集团以各种手段凌迟处死,还不如奋起革命,才可能有条出路,才能造福子孙后代!


薄熙来的刑事罪与毒胶囊的危害生命罪
    作者:陈维健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4/chenwj/6_1.shtml

    最近,中共当局对薄熙来一案有了明确的定性。新华社的评论中称:薄熙来事件是“刑事案件而非政治斗争”。并进一步强调“任何一个现代法制国家发生这种犯罪行为,都会被当作刑事案件,而刑事 案件不是政治 斗争”。明确否定了温家宝在“两会”记者会上对重庆的定性,是文革的回潮,是文革的悲剧还有可能重新发生的问题。“现任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并认真从王立军事件中吸取教训。”
    央在公布薄的问题后,要求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薄熙来作为刑事犯罪份子,这一点民间与胡中央可以说基本一致。在无官不贪的中国,哪里会有不贪的官,在中国要找一个不贪的官,如同要在狼群中找一只不吃羊的狼一样困难。薄向国外转移资产几天来从80亿人民币涨到了60亿美金,老百姓一点也不惊讶。
    薄熙来涉嫌杀伍德也是同样,重庆“唱红打黑”明杀的,暗杀的不知何几,杀一个伍德又算什么。所以以刑事罪起诉薄熙来应该说中国向前迈了一步。当然,以此类推中共官员在大多数问题上,维稳打人,严刑逼供,强拆强迁,豆腐渣工程到毒食品等致死致残事件,更不是政治问题而是刑事问题,而刑事问题就不是作党内处分就可以了的。
    最近,中国续“毒奶粉”“地沟油”等一系例毒食品事件后,又爆出了“毒胶囊”事件。这种谋财害命的事件,又一次地冲破了道德底线。和谐社会只有调侃的份:“最近皮鞋突然很忙,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制成了酸奶,压成了胶囊”。
    在空气、饮水、食品全面污染的情况下,中国人健康状况十分劣质,十个人九个有病,家家都有小药柜,人人都是药罐子,吃起药来一字排,一把一把往肚里吞,吃药比吃饭还勤。
    现在的药大多是带胶囊的,这毒胶囊到肚里,病没治好,毒素已在身,救命药丸成了致命药丸,老百姓惊呼,这社会还让不让人活了。毒胶囊当然不会是胡锦涛党中央生产的,但生产毒胶囊所形成的市场环境,却是胡中央造成的。毒胶囊事件从生产相关的利益链来看,可追溯到中央的各级部门中的各级官员,相关人员都应被刑事起诉,而不是负领导责任,作党内处理。
    这些年来中国出现的无数起毒食品事件,处理最高只能到部局级为止,也仅仅是行政处分,而非刑事判罪,更遑论罪及胡锦涛中央了。
    如果说,毒食品事件,一次二次算是疏忽,十次二十次,负一点儿领导责任也就算了,而现在的情况是胡中央的十年,把中国搞成一个毒食品大国,你毒我,我毒你,大家互相投毒,已经到了无毒不成品的地步。为此造成的直接死亡与间接死亡已难以计数。
    毒食品事件中,最恶劣的还不是生产,销售,而是隐瞒,压制。每次毒食事件发生后,从地方到中央的各部门,总是采取封锁消息,压制新闻报导,并以黑社会的方式对新闻人员,受害人进行威胁。毒胶囊问题三年前“南方都市”报就作了报导,但遭受压制从而使毒胶囊继续漫延,变本加厉。这次央视主持人赵普播出毒胶囊新闻后又“被失踪”。
    卫生部长陈竺在出了毒胶囊事件后依然要求:“对我们的药品,对企业家的诚信,对医药卫生事业要有信心”。而这一切均是在胡的“稳定压倒一切”与“和谐社会”的指令下进行的。
    在胡的“和谐社会”来看,揭露报导毒食品,是制造社会恐慌,破坏社会稳定,冲击社会和谐的行为 ,从而使和谐社会成为制造毒食者最好的保护伞、护身符。
    以“和谐社会为名包庇、纵容毒食品,这种罪如新华社所说:“任何一个现代法制国家发生这种犯罪行为,都会被当作刑事案件。”显而易见,毒胶囊事件胡中央负有逃脱不了的是刑事责任。
    薄熙来涉嫌向英国人伍德下毒,而毒胶囊则是向全国人民下毒。如果说在薄熙来事件中,我们还可以是一个看客的话,那么在毒胶囊事件中,只要吃过毒胶囊的中国人都是当事人。可以说全民都要起诉胡中央,要回我们应有的食品安全,应有的生命保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