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李洪志先生患脑癌必为匪共下毒所致,要一查到底!



   李洪志先生患脑癌必为匪共下毒所致,要一查到底!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李洪志先生患脑癌必为匪共下毒所致,要一查到底!

李洪志先生患脑癌必为匪共下毒所致,要一查到底!
  
    法轮大法广为流传,其练习者,受惠者数以亿众。坊间传说,不少得了不治之症的人都通过练习法轮功,或由师傅传功,能从死神的怀里挣脱出来,重新过上了正常的生活。因此法轮功作为民间自我康复的一种气功,亦为病患所接受,已是公认的现象。不少功力深厚的气功大师,据说还有特异功能,能“开天目”,并且还发功治病,被人尊称为师傅、师太、高徒级学员,可见功夫了得。
    作为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神功与得道之高深,更是不在话下,众弟子只能望其颈背!就连当初与李洪志大师一起开创法轮功的同时代的元老们,也仰其修为,不得不尊其为师,更有李洪志先生早年拜师学功时的不少门类气功先师,也成了膜拜李洪志大师超人秉赋的追随者,这说明集众多气功与法轮功之大成者——李洪志先生的气功绝学,至少是华人中极为罕见的,近乎达到了气功界登峰造极的地步!
    在法轮功里,一般有些慧根的得道气功师,不肖说给人看病,自身免疫力也是极强的,很少会得癌症,即使是癌症悄悄上身,发现后也能自我消除病灶,正常康复。这至少说明,大多数师傅级的法轮功学员都不会被癌症所困住!
    为什么一代绝学宗师李洪志先生竟然会得脑癌,并且还不能自我康复呢?这就怪了,我们百思不得其解!而李洪志先生患脑癌的消息,竟然是先由中共发布出来的!想来想去,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李洪志先生被中共高级特工持续不断地下了慢性脑肿瘤的毒药!不然他们如何敢断定李先生患的是脑癌?肯定是他们的毒药到达了惊人的效果!联想到中共匪首周永康曾咆哮说:“如果需要,我们可以灭掉世界上任何一个人!”能夸下如此海口,就足以确信是他们干的!
    中共下毒必备两个特征:一是持续的,就算几次也害不倒李洪志先生,因为他能自我康复,所以要达到毒效,必须长期下毒;二是必须是慢性的,这样才能毁掉李先生的功力,慢慢再毒进大脑,让你回天乏法!这样就击破了法轮功不可颠覆的神话;下猛药虽可致人速死,但容易让人怀疑是中共捣的鬼!反倒让中共自己死得更快,只能像当年国际反拿破仑势力采取的手段一样,极其阴毒!
    确定是中共下毒,其下毒者就必然是个严密的特工组织,一个人不可能完成毒害计划!那么它们通过了哪些途径?用了些什么人?这些人潜伏在什么岗位?我们就要一一进行排查,一查到底,抓到毒手!哪些人最有可能呢?
   1、李洪志先生有哪些偏好?这些偏好的提供者是谁?
   2、负责李洪志先生饮食起居的人员,要一一排查;
   3、李洪志先生经常接触的用品用具有哪些?这些东西由谁提供和安排?
   4、李洪志先生的办公、生活用品的采购者是哪些人,要一一排查;
   5、室内装修人员,也会投毒,要摸排;
   6、最接近李洪志先生的高层管理人员和私人随从,也不排除有共特接应人员长期潜伏;
   7、内斗厉害的人物,权力欲极强,也会配合中共下手;
   8、经常给李洪志先生家人送礼的人,带毒礼品通过其家人再传递到李洪志先生手上。
   9、三退人员的中共高官,更多的是统战特务,要锁定目标进行排查;
   10、哪些人在负责法轮功的对外事务,并执行与中共官员秘密接触?在瓦解中共的同时,他们会不会同时又受命于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