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新时期剿共双轨策略:分头对敌作战


唱红点燃反共革命激情,黑打内斗均是剿匪手段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新时期剿共双轨策略:分头对敌作战

联军总部skype帐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新时期剿共双轨策略:分头对敌作战
 
    胡温话说不折腾,一折腾就人要命!以“唱红打黑”独树一帜的重庆匪首薄熙来,虽然被胡温双煞在黑打政变中拨得头阵,但是红哥会并因此而消停,据说重庆每周 的红歌会照旧举行,星期天北京石景山公园的红歌会照样热闹非凡,异彩分呈,连不少洋人们也赶来助兴了。这种唱红并不以薄熙来的落马而消失,人们反而更加勇 敢地对胡共要求“坚决支持党中央”的五毛运动说不,继续他们的唱红活动。
    重庆和石景山等地唱红现象不是偶然,福建泉州人,重庆万盛人,海南乐东人,江苏丰县人为了维护自己的生存权益,勇敢与全副武装的警察展开了英勇的巷战!联 军战术汽油瓶也首次得到正式运用,而乐东人、丰县人甚至还初偿胜果,他们在网络发表宣言:准备再接再厉,继续抗战。
    为什么薄败唱红压不住,胡胜民暴更无惧?人民的意志,不以你匪共集团内斗黑打的此消彼长为转移!人民要生存的挣扎,不也是你胡锦涛说不折腾就不折腾的!人 民讨要公道的斗争,也不是你胡锦涛说和谐就能和谐的!你胡温想维持这样稳定的闷杀局面只是想当然,人民更不惧你胡温颁布的那反人类的“73条”!
    越来越没有希望的和谐维稳不折腾,几乎对人民争取生存的抗争构成了闷杀的态势!当今社会不满黑暗现实的广大民众,希望冲破胡共对人民实施的高压维稳的沉闷 局面,红歌便是共鸣,唤起了他们对那逝去的推翻反动政权的激情岁月的无限缅怀。很显然,人民自发的唱红与薄匪无关!
    红歌,正是革命者之歌,她不是毛共的象征,我们必须为唱红正名!我们期待的是:红歌会不断激荡情怀,她将演变成一个个英勇抗战的“红哥会”,为中华民族奋起解放的民主斗争,写就一曲曲新时代反共民主革命的英雄战歌!
    薄熙来虽然也是共匪,但他对中共官商利益阶层的打黑或者黑打,触动了中央王朝在地方的利益,薄匪自己也作恶多端,但他的表面行动,多少安抚了广大民众反贪 反腐反黑的内心强烈渴望;人民才不管你谁反贪反黑,民主革命也好,匪共内斗也好,民间抢贪、盗贪、锄贪也罢,总之灭一个是一个,倒得越多越痛快!
    现在国内反共已步入双轨制:其一轨敌方:中共高层一反不折腾作派,打黑和黑打内斗列车已经启动,自我毁灭正在加速进行;2012年,胡共倒转乾坤,灭薄倒 江,18大又将是另一大看点。第二轨我方:在城市,民间红歌会正朝红哥会演变,革命激情借红歌正在燃烧;在城乡结合部,民暴武装斗争日渐英勇,前线捷报频 传,人民正在打击地方豪强。从中央到地方,烽火遍燃,这是民主革命的大好形势。
    面对目前国内民主革命的大好形势,我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决定继续高歌猛进,根据新时期的斗争特点,我们将分头对敌作战:
   一、联军高层,继续促进匪共中央内斗自毁;
   二、城市联军,除继续独立活动外,积极促进各地“红歌会”向民主革命的“红哥会”转化;
   三、城乡结合部的地方联军,有力支持和领导维权民众对地方豪强展开有效作战。
    我联军决心全面开展剿灭中共法西斯集团的民主斗争,促使中共早日灭亡,加快中华民主革命的伟大历史进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