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胡王朝内斗旗开得胜,法轮功媒体海外坐大


王一鸣转载按语:得胡共资助,法轮功倒江维稳不亦乐乎,趁机发起反击,收拾海外江帮中文传媒阵地,助胡一统江山,江帮海外媒体则纷纷偃旗息鼓。

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薄周巨资渗透外媒,联合早报讥胡倒习有背景
  
    大纪元曝料:薄每年投资数千万,《早报》讥胡倒习,亲江媒体“失血”,薄熙来收买海外媒体,每年投资数千万给远在新加坡的《联合早报》,而《早报》专设重 庆频道,为薄“摇旗呐喊”,批汪挺薄讥胡倒习。因为薄周失势,北美一些亲中共媒体因资金“困难”,在一些地区停刊或缩减规模。
    【大纪元2012年04月17日讯】(大纪元记者林天慧综合报导)自2月6日王立军事件发生,3月15日薄熙来被免职重庆市委书记,4月10日接受调查, 薄熙来谋反的野心被逐一曝光。据港媒的报导,3月19日晚间北京政变的传闻也是起源于各派争抢薄周政变案件关键证人徐明。薄熙来的倒台和周永康的失势也直 接导致了近日海外部份中文媒体的缩水。

薄熙来耗巨资收买海外媒体
    据报导,薄熙来早就在收买海外媒体,每年投资数千万给远在新加坡的《联合早报》(下称,早报),而《早报》专设重庆频道,为薄“摇旗呐喊”,批汪挺薄讥胡倒习。
    《早报》独有的重庆频道,其要闻区是薄熙来执政下的重庆建设的“突出成就”、重庆领导的“重要活动”等,颇具中国大陆政府网站的特色。网站还有重庆的政务、文化、地理等板块,详尽周致,图文并茂。
    据 公开的资料显示,2006年6月,《早报》和重庆日报集团华龙网合作开通运营联合早报网重庆频道,目的是“向世界用中文宣传重庆,同时帮助新加坡资本寻找 在渝的投资机会。”据称,薄熙来主政后重庆以广告费、谘询费等方式“支持”该报并且数额庞大,据称每年有数千万,网络上早有称《早报》为“薄氏的海外机关 报”的说法。
    据悉,薄熙来与其他中共官员不同,他贪污来的黑钱并不全部用以吃喝玩乐,而是有相当一部份款项用于收买媒体,为自己“漂白”造势。他以原成都军区政委张海 洋 等军界将领为靠山,以徐明等众多民企大亨为经济基础,组织团队通过海内外的媒体,为自己“摇旗呐喊”。新加坡《早报》与香港的《亚洲周刊》都曾大量刊载过 为薄熙来造势的文章。

薄政变计划关键:先靠媒体放风
    在2月份习近平访问美国的时候,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在 美国媒体曝光内幕的同时,大纪元也报导,王立军已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周永康和薄熙来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 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 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谷开来与海伍德负责媒体放风
    4月15日,有报导称谷开来要求海伍德向外国媒体发布消息,以给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价,并打击胡温和习近平。除此以外,海伍德还为薄家转移资产到海外。谷开来将他看成自己圈内人,他知道谷的大量秘密,包括周薄密谋政变内幕。

周永康与胡、温曾在徐明问题上对峙
    据香港《明镜月刊》消息,周永康方面在3月14日就将徐明带走。薄被免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后,温家宝让自己的亲信,中纪委副书记马驭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自己人手中。公安方面在请示周永康后拒绝了马驭的要求。
    周永康在3月19日晚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明,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中纪委这边也马上调动人马,试图伺机下手抢夺徐明。由于事发突然,惊动高层,为防不测,中共中央办公厅调中央警卫局加强防范。
    据海外的报导,薄熙来、周永康海外收购媒体、媒体御用文人,在中西方媒体中收薄熙来好处的人的名单,海外哪些媒体背后有周永康、薄熙来的资金等,都在徐明 的 “财政”名单中。薄熙来在政界、军方、媒体、知识界和演艺界都供养不少“自己人”,作为圈内“幕僚”,这些人由徐明负责提供资金“资助”,徐明手中有一批 涉及参与政变的相关人员名单。

“法拉盛事件”部份海外中文媒体帮腔中共
    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中,5月17日(星期六)下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纽约分部在法拉盛举行“声援海内外三千六百万华人勇士退出中共”集会,当天却 突然出现了几百名中领馆组织的暴徒进行大规模骚扰和围攻,并殴打了一位退休工程师。此后这类暴行至少持续了3个星期。
    5月22日,“追查国际”的电话录音证明,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在电话中明确表示,中领馆官员和他本人都曾经前往现场,而事后则到某些亲江侨社表达“感谢”和支持。
    但是当时的美国中文电视、美国中文网、《侨报》等中共在海外的喉舌迅速配合中共特务及帮凶造谣,嫁祸法轮功学员。经由移花接木,把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 “天 灭中共”横幅歪曲为“天灭中国”,制造歪曲报导和造假视频在海内外播放,煽动仇恨。中共依旧把海外喉舌制作的造假视频在Youtube等上面播放,向世界 散播谣言。
    2008年6月26日,纽约市议员艾瓦拉(Tony Avella)在市府大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他将向市议会提交一项决议案,谴责自5月17日至6月18日法拉盛及其他地区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
    《星岛日报》记者采访部主任周静然(Lotus Chau)向艾瓦拉议员提问:“你是法轮功成员吗?你知道他们信仰什么吗?”周接着又赤裸裸的问:“你相信如果不炼法轮功的话,就会有地震发生?”

薄周失势,海外亲江媒体开始“失血”
    最近北美一些亲中共媒体因资金“困难”,在一些地区停刊或缩减规模。4月10日,亲江媒体《星岛日报》多伦多分部突然宣告裁员15人。海外亲江媒体多接受 中共 尤其“6.10”办公室和政法委系统的资金支撑,此番开始“失血”,也表明薄熙来和周永康在“王、薄事件”引发的中共内斗中已然失势。
    4月10日,多伦多《星岛日报》突然宣告裁员15人,即时解雇了所有8名翻译员及7名编辑。代表星岛员工的南安省报业工会的全国代表罗孝维(Howard Law)表示,星岛管理层的行动很突然,也没有给予理由,他估计星岛是为了要省钱,将工作搬到香港做。
    在美国加州也有类似的情况出现。据当地华人反馈,在当地的《多维》杂志大概在一个月前突然消失。《多维》杂志据称是附属于多维新闻网,来圣地亚哥时,首先 是 以报纸形式出现,后改版为杂志,但沿用原来的名字。据称,《多维》连“编辑大本营”目前都已经转到了北京,与中国数码在一起。
    2001年 11月21日,美国詹姆斯坦基金会(Jamestown Foundation)在其会刊《中国简讯》(China Brief)上,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政府是如何控制美国的华语媒体》的文章,该文章指出了一个明显的事实:中共花费了巨大努力介入海外的中文媒体,其主 要策略有:投资控股、给予媒体在大陆的商业利益、安插人员等等。不少中文媒体被收买,或因不敢得罪中共,在有关中国的报导上越来越接近中国大陆媒体,所使 用的语言也日益接近中国的官式语言。该文披露,当时美国主要的四种中文报纸:《世界日报》、《星岛日报》、《明报》和《侨报》,发行总量约七十万份,但都 受着中国大陆直接或间接的控制。
    据《追查国际》的报告,为了封杀法轮功的海外空间,1999年后,政法委派遣大批国安、公安、网络警察、特务前往海外。有媒体人曾经爆料称,有些特务进驻到海外部份亲江媒体中,“一方面加强海外华人媒体与北京的联系,一方面为这些媒体引入资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