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在谷哥+、推特、脸书上寻找同志时加友应注意的几点



谈谷哥+推特脸书,本人刚加才两个月时间,尚属菜鸟级。但为方便联军成员加到优质朋友,并协助各位找到那1%的同志,迅速发展和壮大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队伍,本人也不揣冒昧,将摸索到的一点经验拿出来与大家分享。这里仅谈加友时应注意到的几个问题。

 1、用推特上搜索功能,输入“反共、民主、正义、革命、人权、维权”等词条时人,会有相应结果出来,加友与比较方便。但是google+、脸书好像没有这项功能;但有推荐人选,分享圈(社团)和邮件搜索功能,所以各位加友时不太方便选择。

 2、有肖像、有姓名、且声明反共民主正义者,多半是走出了恐惧的有志者,这是要优先加入的朋友;自由派最好少加,因为他们反共的同时也会反正义、反民主革命;虽然找到这1%的战友不易,但宁缺勿滥,否则加了他们,论战起来费时费精力,你还反被拖累,所以在加人的时候要看清楚他们的资料;同时你本人的谷哥+推特脸书个性签名资料一定要旗帜鲜明,让对方也容易辩认出他所需要的人。

 3、有团队标志的反共组织的谷哥+推特脸书也是优先加友的对象。主张暂时不同没关系,但只要不是向中共乞讨的刘派政治访民和匪共合作者,相信那些人经历长期失败的痛苦求索,也会勇敢地加入我们行列,最近就有几位屡遭监禁的非暴力不合作成员率队加盟了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但有一批人注册的是茉莉花革命的名号,发的是挺共信息,这些人是民主派“全委会”的统战五毛,要注意甄别,发现后踢掉;法轮功的人最好暂时不要加,若要加也要有选择的加,它们的主流派现以倒江的名义在亲胡挺共。

 4、西方国家政府的官员和非政府组织成员也要优先加友,我们在寻找主要的国内同盟军时,同时也要大力转变国际视线,争取其同情与支持。促使他们正视中华民族的民主斗争,反复激荡其正气,他们就会愿意帮助我们加快中华民主进程。

 5、有卡通图像和小孩肖像的最好不加,他们多是小学生,现在孩子们玩谷哥+推特脸书的多得很,若不小心加了他们,儿童信息特别多,清理起来很费时。

6、没肖像,没姓名者,没个性签名者,或者签名不对路者,不要加。他们多半对民主革命漠不关心,要不就是胆小鬼,怕“钓鱼”,其实他们是条虫,有的可能还是国保的线虫;目前在国内这些人占到99%,所以我们在寻找志士时要忽略他们,这些人在任何改朝换代中都只是旁观者,他们并非像口水派借口不行动所讲的那样“没有醒悟”,同样是不肯行动;同样,历代统治者也不会在乎这些数量庞大的庸人群落,它们所害怕的正是有行动力的那1%的勇者志士。

现公布本人相关账号信息——

推特账号:@fthj1976
SKYPE账号:fthj1976
脸书账号:fthj1976@gmail.comfthj1976@ymail.com(现这两个脸书账号均被暂时封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