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主动为奴,奴奴相制仍华人长期站不起来的独特原因



联军总部skypefthj1976xins178;电子邮箱fthj1976@yahoo.com

在中共国,照说是反对中共的国民占到了绝大多数。这其中就包括率先脱蒙受难的刘派民运,遭残酷镇压的法轮功和疆藏人民,被剥夺核心利益的维权民众,还有大群失学、失婚、无房、无业、无任何保障的穷苦百姓,要是这种民愤在西方长期出现,现政权早就垮台了,还能容它在当代社会延续60多年不倒?岂不怪事!而我们偏偏就碰摊上这种不幸!

最近江胡公开匪斗,应该是把这个民族区别于其他民族的独特奴性进行了一次最全面彻底的曝光。不单是自由刘派民运投向了现政权胡共中央,曾经发誓反对邪党的法轮功组织也倒向了现政权胡魔团,海外华侨社团因为经济利益不惜成为胡温现政权的“党国侨粉”,更有上访民众在匪斗进行曲中,忙着赶赴京城,一拨拨人马齐向皇都,反共阵营纷纷瓦解,让人仿佛觉得中共并非到了日薄西山之时,而是出现了冠盖满京华的“盛事”,大批反共革命志士似乎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悲凉……

为什么会出现全然不同的结果?原因就在于西方人民不同于我们,他们一直盯着当权者,当现政权犯罪时,没有多少媒体和民众会主动请缨,去为当事人开脱,把账算到其N个祖宗头上!而政治反对派们不仅不会跑进去趟那个混水,以免遭到抹黑,更不会跟当权派“合作”,而是保持距离,瞅准时机发炮,直到命中对方至缴械,并一锅端掉其党羽。而民众也会穷追猛打,齐心合力整治,不达目的不罢休!这就是西方统治者诚惶诚恐,不敢造次,并被频繁更替的执着反对派精神,所以最终受益的,必然是整个社会和大多数国民。

尽管如此,西方也并没有像现在的中国人如此恨他们的政府,而中共国的访民作为一个群体(包括法轮功成员),恨共党政权之切,西方人可能无出其右,奴民们恨不得中共马上被天打雷劈,但他们就喜欢上访;这一上访,立马就等于承认了自己与共党的主仆关系,幻想更大的贪官来替他们作主。这不是自抽耳光,默认党主?

上访民众年年有增无减,这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独特文化。西方没有,他们觉得这是中国国民生活的一道风景。我们纳闷:这些人一边恨贪官恨得咬牙切齿,却一边跑向更大的贪官乞怜,结果进京讨来了什么——进了京城警所的“包厢”——黑牢,有的被包了饺子,打包押回来了。但这些人痴心不改,不少家庭还父子两代甚至祖孙三代接力上访!这个传统竟自古相传至今。

今天的中华民族,大部分人也并非体制内受益者,而是统治集团的受难者,但他们却能在江胡匪斗时大讲平稳过渡,大讲乱不得,大讲理解包容,大讲“策略”,大讲“政治艺术”,而充分体恤统治者,仿佛统治者此时也成他们的难兄难弟——你胡温喊改革也喊得不容易呀!这种“包容”也是中国政治文化独有的一道风景。这些人不懂得趁机讨伐江胡王朝,却对那些要趁势灭掉暴政的反对者大肆开骂,谩骂他们“不懂政治”!不懂“理性联合”,和解共生,更有团体还会无视统治者的罪恶而号召所有反共派与之合作,这究竟是在加速统治者的倒台,还是借缓冲手段加固其统治?

江贼民屠杀法轮功,胡紧掏屠杀西藏人,江胡二贼都残害民运人士及广大访民,它们都在封锁网络和言论自由,都在韬光养晦大搞共同开发割地求存,都在把赃款争先恐后存入国外,都在把国家血汗外汇以投资的名义转到西方,两朝先后都在大开收容所,大搞躲猫猫……而我们这些暴政的幸存者,能活下来熬到今天都不容易呀,共匪们有哪一点值得我们中的某些人“策略”并与之联合?

2006年,我在聚友网百姓杂谈的一位粉丝刘友,针对我指出的这种自我叛卖的民族现象,悲愤地回帖说:“在中国,就常常有这么一批本身已被统治着的奴才,他们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而脑子里却惊人地收纳着最高层专制者们最富欺骗性、蛊惑性、愚弄性、权宜性、分化性的统治思想,自觉地维护着统治者的利益!浑然不觉自身的命运正是因为自我作贱造成的!”

主动为奴,奴奴相制正是中华民族长期站不起来的独特原因,今天的困局不正是这批人自我作贱表演的又一次最全面的展示么?然而多数人不一定就能看透,否则中共光凭暴政不可能维持60多年还垂而不死,并且它们历尽过多少次重大魔难,竟然都能奇迹般起死回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