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看共匪计生、孔儒多子文化、陈光诚超生维权大粪战







看共匪计生、孔儒多子文化、陈光诚超生维权大粪战
   
    
       长期研究人口繁衍规律的人类学家得出了三项有影响的结论:一、越是战争、饥荒与贫穷,人类留种的愿望越强烈,人口出生率不降反升,比如非洲;二、是生产方式,小农经济流动性小,要比游牧民族繁殖率高得多;三、生育观念也是另一繁衍推手:养儿防老,无后不孝,这就是孔子多子文化,比如中国。
       不幸的是,占中国人口主体的中南部华人把这三大人口刺激因素都摊上了:一是中国古来战争多,人也穷,越穷越危机越要留种;二是华人主要为农业社会,流动性小,便于安居繁殖;三是孔子斥责“无后不孝”,家家户户不生儿子不罢休,暗地较劲多生儿子比势力,另外官府只敛财不顾老,中国自古至今以孝奉老。
       孔子文化的发源地周围,多子观念根深蒂固,江苏、山东、河南、安徽这些省区人口超负荷,名列内陆前茅;哪怕儿子娶不到老婆、哪怕花钱买媳妇、哪怕求人贩子也要抱到儿子!

       中共末年,嗜好搜刮,财政大饱,官富民穷,只顾享乐,概不养老,贫穷的多子文化加剧了人口的迅速膨胀,30年来人口几乎翻番!对于人口凸显的生存压力,胡温昏聩,只会采取高压政策,强制节育;而孔子多子观就成了对抗中共计生政策的强大敌人,所以深受孔子封建文化教育的陈光诚们,必定跟中共拚命较劲,不生儿子不罢休!一个儿子还不保险,还要想法子超生。你说陈光诚们的维权格调能高得起来吗?
       其实人多地少造成的贫穷与多子多福的孔子是共党计生暴政的最大障碍,联想到近期被美国驱逐的孔子学院教师,我们应当想想,共党放着自己不爱,真愿意去宣扬那个老古董孔夫子吗?不可能!过去中共反蒋的时候,不仅孔老二的祖宗18代被操了个遍,中共还把全国各地的孔庙也砸了;现在,它们快要倒台了,才想起孔老二其实是保皇的,所以又将他请了回来。
       全世界都知道:孔老二反对中共计划生育,他又成了中共的敌对势力,中共不得不将他出口到欧美,让老孔的乡党,以传播汉学为名扮成封建卫道士、现代间谍、送子老人,去祸害其他国家。
所以无论反孔尊孔利用孔,中共都是基于暴政需要。
       超生维权人物陈光诚,是共党和刘派乞丐民运捧起来的孔子超生门徒,他现在也在纽约那舒适的公寓里帮胡温卫道,似乎不大理会刘派统战民运了,如今一看这阵式,刘派感觉是搬起石头却砸了自己的场子,养了个白眼狼,他们在博讯发文表示愤愤不平,希望陈光诚出来帮统战刘派吆喝几句,但如今陈名利双收,如日中天,他会吊刘派民主党吗?结果很难预料!
       对于这三帮人马:中共魔团、孔子超生队、刘派乞丐,就让他们相互大打粪战吧!只能当成花边新闻,现在国内剿匪正忙,我们还是关注前线正事要紧……
   

附:国内人口密度2011排名一览表(人数 /平方公里,密度的升降以箭头表示)
   
    1.   澳门–19243;   2. 香港 – 6688;   3.  上海 –2603;   4.  天津–888;
    5.   北京 – 823;   6.  江苏 – 770↑   7.  台湾–641;     8.  山东–600↑
    9.   河南 – 592↑   10. 浙江 – 530
   11. 广东 – 524↑     12. 安徽–455(假)
    13. 重庆 – 378;    14. 河北 – 350↓    15. 福建 – 302↑     16. 湖北–298↓ 
    17. 湖南 – 295↓    18. 辽宁 – 290↓    19. 江西 – 251;     20. 海南–234;
    21. 贵州 – 223↓    22. 山西 – 210↓    23. 广西 – 203;     24. 陕西–178;
    25. 四川 – 177↓    26. 吉林 – 144↓    27. 云南 – 109↓     28. 宁夏 –85↓
    29. 黑龙江– 82↓   30. 甘肃 – 58;     31. 内蒙古 –20↑     32. 新疆 –13↑ 
    33. 青海 – 8↑       34.  西藏 – 3↑

   
   看共匪计生、孔儒多子文化、陈光诚超生维权大粪战

   
   看共匪计生、孔儒多子文化、陈光诚超生维权大粪战

   
   看共匪计生、孔儒多子文化、陈光诚超生维权大粪战

   
   看共匪计生、孔儒多子文化、陈光诚超生维权大粪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