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向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杨凯生追讨存款


向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杨凯生追讨存款
  
   向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杨凯生追讨存款

  
   姜建清董事长、杨凯生行长:
    本人王一鸣,原名王喻平(身份证名),湖北人,去年底被中共特务驱逐出境,现暂避泰国。两个多月前的2月29日晚上,我去泰国银行取款,突然发现20多万铢(合4万多元人民币)的工商银行牡丹卡竟显示“余额不足”,卡号6222,0212,0800,8646380,经多次查询仍显示“余额不足”,取不到现金,立马陷入生存危机,第二天我到曼谷中国工商银行去查询,服务人员说,他们与中国没有联网,只是负责本地业务,查不到交易信息。

    由于一直打不通查询热线,我没钱外出,只得靠一位贫穷泰国华人接济几天,后有好心华人资助4000泰铢,才勉强挺过一段时间。
    3月22日,我到中共大使馆找到领保部杨秘书和周先生,他用自己手机拨通查询热线给我,转到浙江义乌后,我才得知,原来在2月8日,浙江义乌市工商银行梅园支行扣掉了我的这笔钱,至于为什么扣掉,他说要问该行。我只好上交资料给大使馆领保部,因为没有钱生活,请他们出面过问,帮助解决银行卡的问题。
    一个星期后我致电杨秘书和周先生,杨说:这事你要回国去问。奇怪!我因从事民主活动被国保驱逐出境了,现在存款被扣,我怎么回国去查?
    我一直怀疑是金华国保在捣鬼,但金华国保支队张副队长不接电话,一个多月后,张队副终于接了电话,他答应明查,再次拨通他手机时,张在电话中清楚表明:“这个事,我们明确,国保不会扣你钱,你在国内那么长时间都没扣你,为让你离开金华,我们承受了很大压力,我们说过只要你离开金华或出去(出国),就不会为难你,要找扣你钱9月底之前就扣了,至于义乌市工商局,他们没国保的通知不敢扣你钱的。我问过义乌市国保队长王正坚,他确认工商局没有申请扣你钱,你又不签字,如何执行?你的活动让人头痛,可能犯了大忌,看是不是“上面”搞的。工商银行,没有权利扣你钱的,否则他们要承担法律责任,你可以去问工行梅园支行好了。”
    5月5日我终于拨通义乌工行查询热线,再次确认是2月8日梅园支行扣掉了我4万元。问什么原因,对方说不知,要问梅园支行;我再致电梅园支行(            +86-57985322351      ),一位女职员接了电话,核对卡号后,当我问是什么原因要扣款时,她竟跟中共大使馆回复一样:“要回国到本银行来解决”。他们都合伙想蒙我回国?女职员还说扣款原因要行长批准才能说。
    这不是鬼话吗?我一听就火了:“现在被扣存款的具体数额都已经查明,任何顾客有权知道自己账户的任何信息,请告诉我,你们为什么还要行长点头才能说?身份你已核实了,我的私人帐户,不属于国家机密,你懂吗?我连生活费都没有了,还哪能回国?”
    我强压住怒火:“行,既然是行长交待,不为难你,告诉我行长手机就行,这个不难吧,我自己去找他。”终于,女职员告诉我:“李行长手机号码:            +8613705791123      ,他在的,你问他吧。”
    拨通支行李行长手机,刚听我说明来意,李就挂了;再致电,李不接,且从早到晚拒接!这说明我的来电让行长李猝不及防,他没法回答为什么扣款!5月7日星期一,李行长却说:“扣你存款是义乌法院的签字…”显然,因为我在泰国无法验证,他就给了个连国保都否决了的理由。每次我向他索要存款,他就哄我回国并罗索没完,浪费我的电话费,我只好挂断,因为我没钱打电话。
    姜建清、杨凯生两位先生:我王一鸣现在不仅没路费回国,义乌工商银行梅园支行非法扣款,已严重威胁到我的生存,我只能向工行最高机构公开追讨,希望姜董事长、杨行长勒令梅园支行李行长归还我的存款,并就此非法行径向王一鸣公开道歉,承认其恶行,同时王一鸣保留对梅园支行法人代表提起公诉的权利,不排除继续向胡温索要存款,并向国际银行组织求助。
  
    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 泰国手机:066-865263721
    2012年5月27日
  
   向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杨凯生追讨存款

  
   向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杨凯生追讨存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