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发起闯使馆运动!十亿人闯使馆还不如王立军陈光诚吗?

    
   发起闯使馆运动!十亿人闯使馆还不如王立军陈光诚吗

云南人民在行动!黑客义士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等地人民、网络黑客义士们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发起闯使馆运动!十亿人闯使馆还不如王立军陈光诚吗

发起闯使馆运动!十亿人闯使馆还不如王立军陈光诚吗
   
    上访就是走出去丢人,到头来还是死路一条!但死路也有出路!任何路,只要你能玩得高超,也有活法。上回说到,对于中共国千百万上访仔来说,豁出一部分上访仔,炸掉中南海,灭掉各地重要的共匪,也还是有出路的。自杀炸弹袭击,是方法之一,云南昭通巧家圣女就是访民们的榜样,同归于尽,赢得英雄称号;奔使馆,是方法之二,王立军,陈光诚也是你们的榜样,他们收获了世界的目关,有效地保护了自己。
    从合适于访民的角度考虑,闯使馆也是最容易制造新闻效应的行动。王立军,如果没有闯使馆的行动,他早就被中共秘密做掉了,不会活到现在,而中共现在想处死他,也不那么容易;薄熙来出不来,周永康无力反攻,王就死不了。陈光诚一墨镜哥,在山东也没干什么大事,海外刘派统战民运一炒作,温家宝又策划奔美使馆,一下子就出尽了风头,现在即使中共想整他,也得投鼠忌器了,如果不闯使馆,陈光诚跟那些没闯使馆的访民没什么不同,哪怕被特务们害死,就如同一只蚂蚁的消失,国际社会几乎没法知道。
    继王、陈闯使馆之后,河南省襄城县村民聂木妮和黄妙云为其女儿聂丽娜的冤情,于5月8日也仿效他们闯了美国大使馆,即使方法不对,被使馆周围的警察拿下,但也获得了美国媒体的关注,因为他们没人接应,所以最终被埋伏在四周的中共特工抓走。王立军之所以能进,是因为四川公安厅副厅长岳某跟他提前联系好了;陈光诚之所以能进使馆,是因为薄熙来事件没法让胡温脱身,温家宝令计划只能炒作陈墨镜,反击周永康,他们提前跟美国使馆打招呼了,才有人出来接应。
    现在即使是闯使馆,访民们也不可能得到美国人的收留,更不可能得到签证,如此多的闯使馆,不仅让中共没脸出门,美国使馆也受不了天天折腾,那么唯一的只能是制造政治影响,像王、陈二人一样置于媒体的关注之下,上访也算是搞出点成果来了。
    如何达到影响呢?要知道闯使馆远比云南巧家圣女牺牲小得多!一两个人是不行的,没有匪民冲突也不成事件,最少成百上千人,或成千上万人,而且还要自发地约好天天来闯,这样就成了一道风景,天天有料报,天天有新闻,不仅美国使馆可闯,英、德、法、日、意、加使馆都可闯!
    如果100人奔使馆还抵不上一个王立军陈光诚,那么就500、1000人来,如果1000人还抵不上一个陈光诚,就联署5000人,10000人,20000人……今天如果不行,我明天来;明天如果不行我后天来,我们天天来,就这样!如果没有恒心,没有闯劲,没有冲突,任何冤情在这黑暗的社会也不可能到曝光,更不会昭雪,民主也不可能实现,公平正义天理良心更不可能幸存!
    1000人闯美国使馆去!1000人闯英国使馆去!1000人闯德国使馆去!1000人闯法国使馆去!10万人、100万人、1000万人,上亿人前赴后继地闯所有国家使馆!让中共在疲于奔命中衰竭而亡!
    我们发起闯使馆运动!十亿人闯使馆还顶不上王立军、陈光诚(共、法、刘三家合炒的)吗?
    让闯使馆成为一种生活,一种向往,一种诉求,一种希望,让它天天羞辱中共,抽胡温的脸!
    重要的是,我们不能被共狗警察中途哄走,如果不能冲破警狗的围堵,我们的闯使馆运动就要流产,这就要有冲突!没有冲突,就没有新闻;没有新闻,就没有关注,访民的诉求就无人知道!闯使馆不是目的,目的就是制造新闻!访民们就是奔轰动效应而去!
   
   发起闯使馆运动!十亿人闯使馆还不如王立军陈光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