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访民们!以上访为名,炸掉各地匪巢,炸掉中南海!



   访民们!以上访为名,炸掉各地匪巢,炸掉中南海!


5.10云南圣女已献身!但黑客义士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等地人民、网络黑客义士们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 ;

   访民们!以上访为名,炸掉各地匪巢,炸掉中南海!


访民们!以上访为名,炸掉各地匪巢,炸掉中南海!
   
    上访就是走出去丢人,到头来还是死路一条!但死路也有出路!任何路,只要你能玩得高超,也有活法,对于中共国千百万上访仔来说,豁出一部分上访仔,炸掉中南海,灭掉各地重要的共匪,也还是有出路的。炸,是方法之一,云南人巧家圣女就是你们的榜样。
    你不用坐火车进京,也尽量避免在长途客车站搭车进城,搭乘货车,小型私人承包的客车,也是非常可行的进城办法,炸乡镇不是问题,炸县市省城也不是问题,到北京不是问题,但要炸中南海,新华门却有一定的难度。没关系,只要你抱定必死的决心去炸,再怎么也能赚到几个人,你不可能随便去炸,现在警察便衣多的是,起码也能找五、六个共匪陪葬!

接下来我们就要把收集到的巧家圣女的炸弹袭击方法告诉你——

    1、炸药材料:桶型纸管鞭炮两只(为黑色硝粉更好),硝铵(氮肥)5-10公斤,木屑,短铁管(雷管)几支、电池一节,电线一米,硫磺,焰硝,废旧手机(对讲机)一支。
    2、制作方法:将大鞭炮拆散,只留下黄色(黑色)粉末,10公斤硝铵(氮肥)在锅里加热至融化,熄明(电)火,将炮粉、木屑慢慢和入,搅拌均匀,分装二、三个塑料袋封存备用。
    3、引爆装置的制作很关键(汽油、毒气等炸弹均适用以下引爆装置)
    A、人弹雷管法,如抱定一起死亡,以雷管为上,雷管稳定,另装少许硫磺炮硝入管,受碰击可立即爆炸。此法重点:行动时吸引尽量多的敌人。
    B、人弹电线引爆法,雷管电池一节,线圈一只,只须将电线快速短路,即可产生火花爆炸。行前炸药藏身,电线布于腰部或脚部两边均可实施短路。人弹重点:吸引众多的敌人,越多越好,力求战果辉煌!平时试验电线短路是否产生火花就行。
    C、狗弹制作。狗应事先接受冲入指定人群的训练,多次出没官府,训练完成之后,狗腰部环绕炸药。以拨通手机(对讲机)引爆:将手机塞入炸药包,手机上要多放硫磺炮硝(磷粉),以便快速引爆,狗进入官府指定地点后,手机一拨,电光一闪,匪共升天,趁鬼哭狼嚎之机撤离战场。
    以上方法,均在行动前制作爆炸装置,为安全计,平时不要安装引爆装置。值得一提的是:对讲机起爆方式还可用于大规模的连环爆炸行动中,同时将共府大型建筑物整个摧毁,不存一人一物。
    4、行动前,以上各种方式必需进行小规模秘密试验,以保万无一失,如一套引爆方式失效,则启用人工点火方式(短引线点爆),如试验时不幸被人知道,则毁尸灭迹,以保障行动机密。
    5、还不能掌握上述方法制造炸弹的,请教山区炸山师傅,或到鞭炮厂打短工去,立马就会。
    6、路上遇警察阻拦,一两个不必理会,如有5、6个以上更好,立马开炸,让他们尸陈旷野!必须炸开一条血路。总之不管在哪里炸,只要赚上几个共匪就是胜利,你不要总是想到去炸胡锦涛,江泽民等匪首,随便什么共匪,当地的更好,更容易炸!一个原则:你目前在哪里,就炸哪里,不要东扯西拉,扯鸡巴蛋,借口越少越好!越近越好炸!共匪越多越要炸!
    上访,现在没多少人同情了。上访仔,最多也只能搞出一些用来打击中华民族奋起反抗的悲剧,你们自知吗?再不会的话,死总是会的,上路吧!人走到了上访这条路,剩下的就是悲壮了,抱包炸药去死吧,拉几个共匪陪葬,难得此生潇洒一次,也能成就英勇悲壮,这才叫无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