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



中华民主正义党一再重申:对于丧心病狂,极端残暴的江胡匪帮,对于猪狗不如的中共鼠辈,正义社会不必计较什么人道:灭鼠当用三步倒,开山当用劈山爆,灭魔当用原子弹!我们要不择手段地迅速终结中华民族的苦难,彻底清算中共撒旦反人类的罪恶。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

中华民主正义党
   
    
62岁的湖南工运领袖李旺阳,因领导了邵阳8964工运,被捕后拒不向中共投降和认罪,先后被中共判刑23年。在狱中,他受尽了中共酷刑与摧残,九死一生。2011年5月5日,被长期折磨的李旺阳先生已奄奄一息,他被人抬出了中共的炼狱!出狱时人们发现,这位中国民主第一硬汉已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相关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B2p-lKxo&feature=related )
    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林建诚先生的采访中,李旺阳控诉了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与摧残,因当时中共的劣质手铐太小,套不进李旺阳的大手腕,狱卒竟用钳子夹住手铐,强行扣住腕骨,李旺阳手骨被钳,当场双目发黑,晕厥过去……我们想,哪怕是对待异族人犹太囚犯,法西斯魔王希特勒或许也没这么残忍过!为何口口声声爱国爱民的中共匪帮,要如此残暴地对待同族人民?
    李旺阳的门牙全被打落,他双手残疾,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双腿瘫痪,他的饮食起居竟要靠同囚室的四个犯人轮流照顾,吃饭也全由他人喂食。长达21年的凌迟,竟使他那1米82身材被萎缩成了1米73!可见经历了怎样的地狱摧残!!!让人闻之掉泪!
    中共匪帮多次劝降李旺阳,声称只要他认罪悔过,就放他出狱;但得到的是这位中国民主第一硬汉的愤怒声讨和反共檄文。于是中共更加变态地折磨李旺阳先生:李旺阳的身高被萎缩了近10公分,五官功能尽废,中共企图通过酷刑来摧垮他的意志,但是它们的所有丧心病狂最后以失败告终!
    在香港电视台的专访中,李旺阳先生临危不惧,高调声明:为了理想,他不会回头,更不惧杀头,不仅如此,他还表达了对天安门母亲的强烈声援与高度赞扬!可见李旺阳先生的气节之高贵,铁骨铮铮,其中国民主第一硬汉之英名当之无愧!
    李旺阳历经第一次牢狱之灾后,李先生的胞妹李旺玲,只因为负担不起治疗哥哥的重压,要求匪共当局承担医治残疾哥哥的责任,就被中共匪帮劳教三年,妹夫赵宝珠的房子也因此被折掉,至今居无定所,可见胡共匪帮对民主之士,是何等的丧心病狂,株连无辜,赶尽杀绝!
    然而有线电视播出李旺阳的六四专访,竟成了最后的诀别!6月6日李旺阳被中共谋杀,事后他竟被挂在窗户边!负责那次专访的有线电视中国组记者林建诚,在接受询问时非常自责,多次泣不成声。林建诚认为:李旺阳不会轻生,只因他那次专访,才导致李旺阳先生与各位永别!
    网友们在留言中安慰了这位有情有义的记者林建诚:不是因为你的采访会导致他死亡,你在传播真相,请不必自责!在60多年的残暴统治中,千千万万的人死在了中共魔掌却鲜为人知!中共对中华民族的残忍之极和罪孽之重,连法西斯纳粹都自叹弗如!
    中共匪帮对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的疯狂迫害与残酷折磨就是如此,流亡前他们反复劝降,在街头巷尾车站旅馆,多次绑架、殴打、驱逐王一鸣,并承诺若出国不黑王一鸣的存款,但甫一流亡泰国,就黑掉了王的存款!为何口口声声爱国爱民的中共匪帮,要如此残暴地对待一个国家的同族人民?这只能说明,中共黑帮就是一伙卑鄙无耻、丧心病狂、毫无人性的恶魔!
    现在,我们不管是江贼匪帮还是胡温匪帮,也不管他们换成太子党还是改革党或其它什么玩意,这些专权祸国、暴政屠民的匪帮都是毛邓中共的继承者,我们只有不择手段地彻底埋葬邪共魔党,终结世界上最大的反人类集团!才能让人类摆脱这个该死的瘟疫!
      

来自湖南的最新消息:卲阳警方拒绝尸检,几可认定李旺阳被谋杀
      
    六月八日十一点消息:湘潭市国保支队队长给周志荣打来电话,明确表示不准周志荣参加李旺阳尸体检查现场监督,否则,湘潭和卲阳两地警方都会将你抓捕。周志荣斩钉截铁的说:“我已经向全世界宣布:除非将你们将我在全世界极度关注下非法监禁,否则,我一定要参加李旺阳尸检现场监督和李旺阳追悼会和安葬”。我不是骗子,我一定会兑现我的诺言。国保大队队长也打电话威胁周志荣不能去邵阳
     周志荣认为:警方对公正、客观的尸检显然没有诚意,只是想做一个掩人耳目的动作而已。十点钟,周志荣拨通李旺玲和赵宝珠的电话,已经无人接听,显然他们已经被严密控制了。而且从邵阳当地朋友传出消息,卲阳警方正准备将李旺阳尸强行火化。
    卲阳警方如此公然违法拒绝民间尸检现场监督,几乎可以认定李旺阳就足被谋杀的!
    中共选择在六四纪念日恶毒谋杀中国的曼德拉,马丁路德金李旺阳,全世界尚有良知的人们不能沉默!!!
    周志荣向警方强硬表示,舍得一身剐也要弄明白真相,绝不容忍邵阳共匪蒙混过关。也相信海内外无数坚守正义底线的人们会前赴后继,不屈不饶的追查真相!
      来自湖南公民网络论坛
      周志荣:湖南民主老战士,手机号:13762235395;skype:zhouzhirong1959;邮箱:zhouzhirong2011@gmail.com;
      张善光:湖南民主老战士,手机号:15574529892;
      黎建军:湖南维权人士,手机号:18674598097;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
   
    李旺阳被谋杀铁证江胡反人类罪,共匪必遭族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