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注:因纪念六四屠城23周年,没有写这篇文章,但陈光诚事件的后续现象当引起大家足够的警惕!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盲人陈光诚面对大家持续的质疑,似乎闪亮不起来了。闯使馆留美之后,陈光诚倒向了中共,他的讲话既自私又保皇,只惦记他侄子的事,不会随便把维权扩大化,他非常体恤党国,令过去吹捧和关心他的所有人非常失望,当然也包括被扔在一边的伪民运和受骗的人权守护者美国。
  陈光诚说:“大陆的民主变革步伐虽然缓慢,却不至于再走回头路。”他还说:“中央政府让我来美国求学,这是前所未见的,姑且不论他们过去的作为。只要他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就应该肯定,而非事事唱反调。”陈光诚一次比一次更理解党中央,现在开始理解地方的“迂腐”,脱离苦海之后,六四期间陈光诚刚讲完“拒绝健忘”,却又选择性地健忘起来,他侃侃而谈:“中央政府有心改革,但我认为地方当局还是非常迂腐,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改变他们”。与之前在美国大使馆提出的三个“彻查地方的要求”形成强烈反差!
   人为地加在陈光诚身上的光环很快地消退了,但很多人并不愿意,那些一直挂靠陈光诚的律师们,救援活动参政者,还有海外刘派和轮子媒体,大量投入之后,没能得到回馈是多么不甘心啊!然而网上一波接一波质疑陈光诚、披露陈光诚不光彩内幕的网民们却不依不饶,还在穷追猛打。
    有一个叫“演员张捷”的推友就写道:我最恶心的是,那些无聊的媒体人,不关注,不参与、不推动民间的群体暴动,却乐于把一个普通盲人炒成英雄。现在,陈光诚账号上的30多万国际募捐救助善款究竟哪里去了?陈光诚夫妇为何没有回应,如今却有很多参与事件的维权人士在惦记这笔钱,为什么总有人打他的名义进行募捐,为什么总有人要靠上陈光诚炒作自己?……
    但是当我再次查看推友“演员张捷”的留言时,显示他的账号被冻,过了两天,推友“狄村”来报,说他因为质疑陈光诚,账号被黑;短短几天,在我关注的人中,先后有5名推友被黑掉。
    照道理,陈光诚已是公众人物,任何对他的质疑,可以由他的粉丝和维权团队来回应,为什么动不动封账号呢?对于封账号,我个人推断,陈的粉丝们肯定没这个能力,推特管理团体也不会干预维权论战。那只有中共黑客才有这个手段和技能。
    为什么中共网特要奉命护卫陈光诚?因为陈光诚理性、宽容、爱国、支持党中央,理解地方,看看他在美国说的那些话,就知道陈光诚这次闯使馆,其最大的策划者是谁,又是谁在暗中促成的,陈能不感恩戴德吗?以前陈光诚是什么角色不好界定,现在陈光诚成了什么样的人物——党国公关大使,中共网特不维护他才怪,陈光诚不再次感恩戴德才怪!
    这一次中共统战又大有收获,四个山东人齐聚美国,形成团队竭力保皇:中共北京党校前职员,基督教对华援助主席傅希秋,以基督的名义原谅六四屠城的民运领袖柴玲,以非暴力斗争海外民运的杨建利,再加上维权名人陈光诚,够搓一桌了。
    现在陈光诚只剩下新闻价值,谈不上道义。他在做什么,我们大概也知道了,但隐蔽在他身后的共特将要做什么,很多人却没办法提防,你的脸书、推特、博客还不知道会因什么缘故、将遭到谁的攻击!所以,我们在这里提醒各位追求真相的志士,一旦被中共黑手攻击,应立马展开有力的反击,而不应当在一个星期之后才反应过来。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警惕隐藏在陈光诚身后的共特黑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