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上帝:缺少正义的民族必被恶魔吞噬!



   上帝:缺少正义的民族必被恶魔吞噬!

  
      上帝说:没有正义感的民族必被恶魔吞噬!不幸的是,上帝的咒语,灵验了中华民族的命运!
      晚清康梁,先求改良,后又保皇,追至海外,破坏筹款,反对革命,暗杀中山!百年之后,08宪章,同样改良,抛弃正义,退搞联邦,破坏革命,斗倒炳章,瓦解民运,变相招安,完成使命,均入牢房;正义不张,民主遭殃!
      当年中山,革命至上,天下为公,遭人暗算,世凯称帝,枪杀议长,护国一战,蔡锷早亡,恶魔肆虐,军阀混战;三民主义,养肥老蒋;北伐戡乱,统一河山。清朝家天下,民国委员长,恶魔虽不同,暴政皆一样。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共党崛起,蒋国不祥,毛蒋战争,不为民主,只争天下,成王败寇,独裁暴政,终遭上帝惩罚,中华先后被毛蒋轮奸近一个世纪;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毛撤掉政务院,多党不抗争,独裁一招出手成功,便狂奔党政军一元化独裁路线,恶魔发力:毁多党,废主席,背毛选,呼万岁,颂党恩,跳忠舞……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1956年大跃进,大喊“改造自然,修理地球”——实为破坏生态,没有正义之士制止,8000万人净身饿死,成为恶魔美餐;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文革时期:在毛泽东的一声令下,文斗武斗内斗,斗天斗地斗人,人鬼不分,相互迫害,结果大陆被恶魔再吞噬10年;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1976年,结束文革,却不了结共党专政,虎去狼来:走了四人帮,来了邓家帮,垂帘听政20年,隔代玩弄党中央!胡耀邦,赵紫阳,当傀儡,必被涮!什么自由化,什么大暴乱,尽扯蛋!换儿皇,没商量!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89年,学生党,为反贪,上广场,怕出事,不反党,搞纠察,露破绽,邓贼精,派旧将,机枪扫,坦克辗,杀20万保江山。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刘晓波,为保命,上电视,做伪证,称六四,没杀人,赞监牢,有改进;江贼民,杀法轮,胡匪上,再关20万!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奴性文人,基督柴玲,一退再退,出卖英灵:不合作,非对抗;23六四,再求平反;拒绝健忘,却要忍让;牺牲正义,只为改良。6月6日,湖南硬汉,领袖旺阳,再上祭坛!学运退让,工运遭殃!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刘晓波、胡平、全痿会、柴玲等人就是脑门上、脊髓里被烙上奴字的文人。儒教不除,文人不正,千年洗脑,皆成猪民,奴隶道德,犬儒秉承!恶魔们为了维护它们的统治就会消磨掉人的意志和人格尊严,再教给他们一套奴隶道德。正义不张,恶魔逞狂!
      中华民族并不缺中庸之道,缺的是浩然正气!民主革命家首先要做的就是高张正义公理,激励豪杰勇士,摧毁奴隶道德,奴隶性格,防止文人们通过课堂、网络传播这种奴隶文化与奴隶道德。
   
   上帝:缺少正义的民族必被恶魔吞噬!

   
   上帝:缺少正义的民族必被恶魔吞噬!


伪民运的知名度是怎样练成的?——
   
   上帝:缺少正义的民族必被恶魔吞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