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他们为何不主持公道?华人与狗生来下贱?

   

   他们为何不主持公道?华人与狗生来下贱?
   


他们为何不主持公道?华人与狗生来下贱?
   

    中共国发生的每一件惨案,都可成为震惊世界的重大国际新闻,成为关注的焦点,如果在民主国家,仅一件轰动全国的丑闻,就能让本国政府摇摇欲坠。然而中共匪帮屡凭他们的铁桶阵,就能一一闷杀,然后对外装得像没事的,而对内,中共官员个个都是外交官。但国际社会并非不知情,可为什么在中华人民普遍失去反抗意志的情况,他们并没有挺身而出,主持公道呢?
    湖南工运领袖李旺阳,因参与8964民主活动,被中共非法囚禁二次,时长达21年,令人发指的是,中共在这21年里,竟整瞎了他的双眼,整聋了他的双耳,整瘫了他的双腿,铐残了他的双手,打掉了他的牙齿,长期的酷刑和折磨使他五官功能衰退,连1米83的身高都萎缩了10公分!因李旺阳出来之后当香港电视台揭露了中共的反人类暴行,竟直接被中共谋杀!中共的反人类兽行已经到谈之色变的地步!为什么国际社会不谴责中共,不穷追猛打?
    李旺阳之前的皮鞋毒胶囊事件,受害者就遍及全国;温州7.23车撞,中共国务院高官就下令埋葬被撞的还有活人的车厢,急于毁尸灭迹,掩盖故事真相!2010年底钱运会就被中共当地官府在光天化日之下开车辗死!更多的还有三鹿奶粉、开胸脸肺,俯卧撑,躲猫猫……
    这些都是非常重大的反社会反人类罪行,为什么国际社会不谴责中共,不穷追猛打?
    太多的“为什么”让我们悲愤不已!——因为中共拿钱拿物拿宝藏塞住了洋人们的嘴:外汇输给了美国,赃款存在了欧洲,资产转移国外,订单到处馈赠,债务随便减免,援助慷慨相济,血汗产品便宜卖,厂家利润被扒光,国内奴民常加班,长帮他国养懒汉,自己穷得叮当响,剩男剩女一多半……中共的殷勤侍奉让欧美国家的政要开怀大笑,哪里还记得中共的什么反人类罪!中共反的是中国人,没反咱欧美人,管它个吊!华人与狗,生来贱!五毛们则自圆其说:“欧美现在亲共,是因为他们有浓厚的社会主义情节”,当然中共如此侍奉,全世界没“社会主义情结”才怪!
    世界上有哪个国家政府,在国内犯了罪,不在本国赎罪,却拿钱去讨好外国人,以便继续对内杀人放火,为所欲为的?可能就只有中共政权——绝无仅有这一家!中共宁可拿钱塞住华侨和台湾人的嘴,也不给大陆人民半点好处,收买这些华人包括国民党,为中共所驱使,以华制华,达到维护中共法西斯暴政的目的,以至于长期洋人鄙视华人!
    更为可笑的是,中共海外统战组织的网站竟有人利用法律恐吓网民说:“所在国法律不允许鼓吹暴力反共,你们发言要遵守这里的法律!”其实人家没把你当本国人,你中国不是什么民主国家,你的祖国天天都在暴政蹂躏之中,哪里断过暴力?你有本事把暴政除掉,再来谈非暴力的法律!
    华人们一向不懂得法律对暴力与非暴力怎么定界,法律什么时期才适用,法律怎么确立才能算数。你华人在外互相残杀,人家从来懒得理会;过去孙中山在海外,警察就没有来保护过革命党人,全靠自己的朋友保护,现在中共在欧美残杀民运人士,破坏海外民运组织,人家也照样视而不见,让你华人自己斗,二等公民,无关紧要!正义靠自己争取!没哪个瞧得起只会捡便宜的人。
    曾有人被中共抓住了,他大叫“我是美国人”,美国政府装样子谴责了一通,爱理不理,中共依然我行我素,因为骨子里洋人们根本没把你当成自家人,你是泊来品,不是正宗货,没为美国民主做过什么贡献!比大陆人高吗?不见得!大陆人虽然为奴,倒也是土生土长的正宗货。
    现在中共政权2012下半年的媚外礼单出来了:援助欧盟为1000亿美金,东盟为100亿美金,6日又宣布无偿援助文莱40亿美金,40万人的文莱相当于每人1万美金。耶鲁大学陈志武教授悲愤地指出:“中国的钱美国可以用,非洲可以用,朝鲜可以用,官府可以用,二奶都可以用,唯独老百姓不能用!”这是个什么样的政权呢,卖国求存,对内残忍,狗日的胡温竟然连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的区区四万元存款都不放过!
    送吧,加紧送!财富还没有送光,订单还没有送完,赃款还没转尽,资源还没有卖光,人民还没有赤贫,青年还没绝望,所以,中共还有得送,当他们无礼可送的时候,也正是洋人们翻脸的时候,正是全国人民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起义时刻,谁也不用谁来鼓吹什么暴力非暴力了!
   

   他们为何不主持公道?华人与狗生来下贱?

   他们为何不主持公道?华人与狗生来下贱?
   
   他们为何不主持公道?华人与狗生来下贱?
   
   他们为何不主持公道?华人与狗生来下贱?


   
   
   他们为何不主持公道?华人与狗生来下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