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快讯:重庆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08120452141.jpg]


快讯:重庆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警匪遇劫匪,一死一伤


    劫匪周克华,男,1970年2月6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2012年8月10日9点半在重庆沙坪坝区杀人抢劫,成功逃脱,虽有警狗设卡盘查,但他在击杀一死一伤之后,成功潜入山中。
   前晚就有消息传出狗警伤亡。但中共拒不承认,以免引起警狗恐慌。但两天过后,正在重庆进行专案调查的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龙文进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松口称:该警子弹穿胸,但暂无生命危险。

  事实上,周克华通过铁道逃跑时遭到盘查,周克华开枪,导致一名铁路狗警死亡。
  昨天上午,重庆市石桥铺殡仪馆正在为朱姓警官准备今天的追悼会,其灵堂设在11室。昨天下午,大量警车停放在殡仪馆内,并有不少人前往灵堂吊唁。灵 堂的悼词介绍,该警官出生于1983年,死于8月10日。但共方对死因讳莫如深。但纸包不住火,朱某12日被确认是一名铁路狗警,据称就是遭枪击身亡。
  有接近警狗的人士称,抢劫杀人犯周克华已被三道包围圈拦截。在重庆街头,警方仍设有多个路卡,并通过交通电子屏、短信、宣传单等方式广泛传布对周克华 的通缉令。昨天中午,武警和公安人员在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实施围堵和搜山的消息、图片开始流传,相当数量的武警身穿防弹背心、荷枪实弹在歌乐山上搜索。
   12日下午传来消息,周克华一人吸引中共军警达3万余人,连成都湖南军警也千里迢迢赶来驰援,劳师动众,中共为对付一人,可不计资源消耗!这些警狗们 平时欺负百姓是威风八面,但对真正玩命者,则怕得要死,其中几十名军警竟然“中署”倒下,有意怯阵,搜山基本失败!可以设想,要是家家配枪,人人起义, 游击而战,即使不歼灭匪帮,也会把中共拖死!
   自4月16日至8月12日,综合各地战报,全国剿匪累计已达72名,包括毙26匪、残46匪。云南丽江和巧家以两次行动剿匪,毙7匪残36匪高居榜 首,天津以北辰除霸3毙3残列次席,湖北跌出前三,江苏、浙江、广西、湖南、贵州、北京紧随其后。重庆凭抢劫犯灭匪上榜,暂列第12位。
  四个月内,以云南、天津、广东剿共战绩位列前三,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向上榜的各省区人民表示祝贺!希望各省奋勇争先,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一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 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8120459071.jpg]

[Image: 201208120452143.jpg]

[Image: 20120812045214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