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剿共超限战:城管武装部为诸侯割据之内战试水



[Image: 201208060952381.jpg]


剿共超限战口号: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革命→全民剿共!

剿共超限战战士说:为何要进行剿共超限战?因为中共一直在搞反华超限战:它视抢劫人民为合法行为,视人民死难为发展必然、视抗暴民众为敌对势力,视反人民为维稳,视求生存为折腾,视邀美救华为崇洋媚外。视出卖国土为韬光养晦,视糟蹋国土为依法治国,视送钱洋爹为太子投资!

剿共超限战战士说:对人民要有菩萨心,对匪共要雪杀父恨;灭贪官要学胡文海,抽狗特要学王一鸣;炸皇民要学小布什,求解放要学伟林肯,讲制度当学包文丞,讲民主要学华盛顿。

  剿共超限战战士说:不论是制度还是人,纳粹一个都跑不掉!黑帮制度,匪徒犯罪,谁贪污,谁转赃,谁割地卖国,谁拿人民血汗给洋爹挥霍,谁害人,谁杀人,谁反华,都要全面清算。

[Image: 201208060952382.jpg]
  

剿共超限战:城管武装部为诸侯割据之内战试水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2012年8月1日,武汉市汉阳区成立了首个城管武装部,轰动海内外。此时,人们才想起遗忘多时的人民武装部。武装部是个啥东西?也就是中共地方军事组织,简称人武部,一是为部队征兵,二是搞地方民兵,为预备役组织;为防止地方拥兵自重,武装部不归党政机构管辖,由上级武装军直接管理,但有为地方使用的义务。现在中共地方诸侯不尿武装部这一壶,搞了自己的警察和武警,比武装部这个空架子管用多了;但为什么还要搞武装部呢?
   成立城管武装部是为征兵作准备吗?中共号称8000万党员,团员更是多得不计其数,只须动员其1%,就能组织200万人的强大军队,还须找城管保家卫国吗?再说现在中国是共党的,人民子弟不愿当炮灰了,难道要准备让城管去打仗?
   有人说,地方诸侯要扩大武装对付人民,现在真的是官兵匪三合一了!果真如此吗?
   我们看看汉阳区武装部的说法:汉阳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民兵组织多设在街道、社区,政府职能部门成立武装部在全市并不多见,城管系统内更属首例。与街道、社区民兵相比,城管执法人员相对比较年轻,能为民兵队伍注入更多活力。该负责人表示,加入民兵组织、参与正规军事化训练,也有助于城管执法人员提升自身形象,改善执法水平。”
   这武装理由也是冠冕堂皇,表面上看提高水平准备对付人民。这当然是有缘由的,自江苏启东起义,本地武警不肯镇压人民以后,各地诸侯们受了惊吓和刺激,才有了武汉城管武装部的成立。
   但实际不是这样,中共来日无多,地方诸侯都是明白人,这是借本地武警不肯镇压人民为由,成立的官兵武装部,表面是应对人民子弟兵武警部队的反叛,但实际是为了拥兵自重,为日后割据进行前期试水,如果中共朝廷不表态或者默认,那地方武装或者团练就可以大张其鼓地扩招了。
   王一鸣一年多前曾对中共朝廷的地方举债政策进行过深刻地剖析和批判,认为中南海的昏庸政策,是肉包子打狗,将助长诸侯割据和全面经济崩溃的恶果,如今匪共中央也认识到了地方举债政策分裂国家的危害性,才终止了地方举债养贪,但为时已晚,地方诸侯血盆大口般的举债,早已使本地官府处于破产状态。
   城管武装部的成立,一者为地方匪共地方诸侯烧杀抢掠,搜刮钱财大开方便之门,二者还可为其武装割据,末日内战抢得先机。谁如曾国藩、袁世凯一样拥有强大的团练,谁就可以觊觎天下。
   面对这种险恶的环境,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和各地人民起义队伍要怎么办?我们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以维权为名,大规模地聚积民众,伺机一举攻占中共地方武装部,并夺取枪支弹药,全面武装,成立人民政府,与其让中共诸侯武装割据荼毒生灵,还不如人民一举拿下地方匪帮,实行独立的地方民主自治。


[Image: 201208060952383.jpg]
 

附:真正的兵匪一家了,武汉成立城管武装部


   8月1日,在中共党军迎来第85个建军节的同时,汉阳区也迎来了一支特殊的国防后备力量——汉阳区城管局武装部,这也是武汉市城管部门设立的首个武装部。首批40名城管工作人员加入民兵队伍,率先成为全市城管战线中的“特种兵”。
   当日上午,汉阳区城管局武装部正式揭牌,40名执法人员组成的民兵预备役队伍庄严宣誓。
   据介绍,汉阳区城管局武装部,是城管局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组织和领导机构,接受区人武部和区城管局党委的双重领导。平时,负责本单位的民兵组织建设、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和装备管理,组织民兵完成战备执勤任务,维护社会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战时,负责组织带领民兵预备役人员参军参战,支援前线。
   目前,40名执法人员将接受战备训练及国防思想教育。据悉,下一步,该局武装部将组织更多执法人员投身民兵行列。
   汉阳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民兵组织多设在街道、社区,政府职能部门成立武装部在全市并不多见,城管系统内更属首例。与街道、社区民兵相比,城管执法人员相对比较年轻,能为民兵队伍注入更多活力。该负责人表示,加入民兵组织、参与正规军事化训练,也有助于城管执法人员提升自身形象,改善执法水平。


   

附:武装部是个啥名堂?百度名片


   人民武装部,是中共国在县(旗,县级市、市辖区)、乡(镇)和大中型厂矿、大专院校设立的军事工作部门。其建制几经变化,1951年起,全国多数县和市辖区建立人民武装部,属军队建制,编配现役军人。1954年改称兵役局。1958年,又改称人民武装部。1961年起,在公社、大中型厂矿、大专院校也设立人武部,编配专职地方武装干部。1985年7月起,县(旗、县级市、市辖区)的人民武装部划归地方建制,实行地方和军队双重领导,工作人员也改为地方干部。
   设在县、市、区和大城市的军队一级组织,隶属于上级军事领导机关,同时又是同级地方党委的军事工作部门。
   一、军事科 在上级军事机关、部党委和部首长领导下进行工作,具体职责是:
   1、拟制民兵国事训练计划、筹备训练器材,组织民兵军事训练和业务理论学习,完成上级部署的训练任务,检查指导基层军事训练和院校的军事训练。
   2、负责民兵、预备役的组织建设和整顿,督促检查民兵组织落实,搞好民兵实力和预备役及地方军队专业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登记、统计工作。
   3、在部统一安排和地方有关部门协助下,具体负责征兵、招收飞行员工作。
   4、配合有关部门搞好军民联防,负责组织民兵执行战备执勤,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治安任务。
   5、负责民兵武器装备的管理、调整使用和实力统计,防止武器、弹药、装备丢失、被盗,确保安全。
   6、负责组织本部干部、职工的军事、业务训练和行政管理教育,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
   7、拟制本县(市、区)战时动员计划,做好战时动员的各项准备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人民防空和交通战备工作。
   8、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复员、转业、退伍军人的安置工作。
   二、政工科在上级政治机关、部党委和部首长的领导下进行工作,具体职责是:
   1、负责民兵、预备役的政治教育,搞好民兵执勤、训练和战时的政治思想工作。
   2、抓好全民教育,协同地方有关部门,共同制定全民国防教育的规划、计划、实施方法、内容,具体组织实施教育。
   3、贯彻执行党的干部政策,协同有关部门做好专武干部的教养教育、选拔调配考核管理等工作。
   4、搞好征兵、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中的宣传教育,做好应征青年和加入民兵组织人员的政治审查工作。
   5、负责武装部机关的组织建设、党务工作及政治工作,并了解、督促党委决议的贯彻执行。
   6、按照上级政治机关的指示和要求,保证民兵政治教育和科学文化教育的内容、时间、效果落实,组织好机关干部、职工学习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开展机关文体活动。
   7、负责群众、联络、保卫和新闻报道工作,抓好机关干部、职工的计划生育。
   8、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军地两用人才的开发、使用和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三、后勤科 在部党委和部首长领导下进行工作,具体职责是:
   1、负责公文打印、编号、收发、传阅、销毁、存档和立卷等工作。
   2、严守保密规定,做好保密工作,接待处理来信、来访。
   3、负责经费管理、使用和物质保障工作,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做到年初有预算、年终有决算、定期向部领导汇报各种经费的收支情况。
   4、负责被服装具、粮秣的计划、购置、发放和管理。
   5、认真管理好本部的营产营具、物资、水电、车辆和油料。建立健全油料消耗、物资进出、水电收费等各项规章、制度。
   6、负责本部基本建设的规划,庭院美化、绿化,逐步完善生活设施的配套,做好卫生、防病工作。
   7、做好平时的生活管理、生产经营和战时动员的后勤准备工作,保障后方勤务。


[Image: 201208060952384.jpg]
 
[Image: 201208060956181.jpg]

[Image: 201208060956182.jpg]

[Image: 201208060956183.jpg]

[Image: 20120806095618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