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叙利亚自由军宣称打死俄共党将军干涉内政(图组)


叙利亚自由军宣称打死俄共党将军干涉内政


  核心提示:据阿联酋“阿拉比亚”电视台网站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8月8日宣称在叙境内打死一名俄罗斯将军,并指其为巴沙尔政府提供帮助。报道称,该名俄罗斯将军名叫Vladmir Petrovic Kojaiv。

叙利亚反对派宣称打死一名俄罗斯将军

俄罗斯后备少将弗拉基米尔•库热耶夫

  据阿联酋“阿拉比亚”电视台网站8月8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叙利亚自由军”8日(FSA)宣称在叙利亚境内打死一名俄罗斯将军,并指责其为巴沙尔政府提供帮助。
  报道说,在向“阿拉比亚”电视台发布的声明中,FSA 8日宣称在叙利亚打死了一名俄罗斯将军,并指其是叙利亚国防部长及军事要员的顾问。FSA还提供了该俄罗斯将军的身份证明。
  身份证明显示,这名俄罗斯人名叫Vladmir Petrovic Kojaiv。
[Image: 201208081114561.jpg]

  FSA指出,一同被打死的还包括弗拉基米尔的翻译艾哈迈德(Ahmed Aiq),期间还发现了有关反对派及FSA的文件与地图,从而证明俄罗斯已卷入叙利亚危机。
  相关新闻:俄罗斯将军现身莫斯科否认其在叙利亚被杀
  8月8日,曾被叙利亚反对派声称已射杀的俄罗斯后备少将弗拉基米尔•库热耶夫出席记者会,称对自己“被死亡”的消息很不愉快,该消息不仅是针对他个人的挑衅,首先是针对俄罗斯的挑衅。
[Image: 201208081114562.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