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剿共超限战:知己知彼,看国/共/民三党誓词


剿共超限战:知己知彼,看国/共/民三党誓词


中华民主正义党 王一鸣 注解

中国国民党入党誓词

  王一鸣注解:之乎者也,罗里八嗦,封建色彩,陈腐不堪
  中国国民党入党誓词:总理(指国父)立承先启后救国救民之大志,创造三民主义五权宪法之宏规,领导国民革命,兴中华,建民国,于今全国同胞,皆能一德一心,共承遗教者,斯乃我总理。大智大仁大勇之所化,亦即中国列祖列宗所遗天下为公大道大德之所感。——王一鸣注解:之乎者也,个人迷信,用死人压活人,不自由。
  今革命基础大立,革命主义大行,而内忧外患,与革命之进展,同时加重。凡我同志,应知吾党上对亿万世之祖宗,下对亿万世之后代,中对全国国民与世界人类,所负之责任,更千百倍于往昔。——王一鸣注解:堆砌词藻,太空洞
  我总理深知国者人之积,人者心之器,国家之治乱,系于社会之隆污,社会之隆污,系于人心之振靡。又知往古圣人诚正修齐治平之一贯大道,与修身为本之唯一至德,为救国救民救济全世界人类之无上要义,故不惮于遗教中,再四谆谆告诫。——王一鸣注解:只讲道德,不言民主机制,扯蛋之极。
  本大会懔于遗教之伟大深切,与国难之严重,更鉴于世界人类祸患之方兴未已,确信自立为立人之基,自救为救人之始。特制为全党党员守则十二条,通令全体同志,一致遵行。务期父以教子,师以教弟,长官以教属僚,将帅以教士兵,共信共行,互切互磋,亲爱精诚,始终无间。——王一鸣注解:封建色彩浓厚:君臣父子,国重于民,对人民则讲究自生自灭。
  人人能成为世界上顶天立地之人,斯中华民国成为世界上富强康乐之国,然后三民主义能实行于全国,弘扬于世界,千年万世,永垂无疆之休。——王一鸣注解:没一句实话,空得很!
  惟我负革命建国大责重任之,全党同志共守之——
  忠勇为爱国之本,顺为齐家之本,仁爱为接物之本,信义为立业之本,和平为处世之本,礼节为治事之本,服从为负责之本,勤俭为服务之本,整洁为强身之本、,助人为快乐之本,学问为济世之本,有恒为成功之本——王一鸣注解:大部分都抄袭封建礼教。毫无民主正义之理念。

  

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

王一鸣注解:不讲是非,阴暗恐怖,神神叨叨、黑手党团
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王一鸣注解:作为组织规定无可非议
  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王一鸣注解:不讲是非,阴暗恐怖,神神叨叨
  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王一鸣注解:宣扬愚忠,勇于害人;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王一鸣注解:公然强调在反人性的折腾中造孽致死
  随时准备为党牺牲一切,——王一鸣注解:官大一级压死人,党魁们永远共产共妻。毛泽东把中央级共匪李立三的老婆都敢随便奸污,还有谁不能牺牲?
  永不叛党。——王一鸣注解:扯蛋。发现党不行了还要死忠?!

  以上看出:国民党是封建党,共产党是黑手党;国民党、共产党,一个比一个黑暗,一个比一个凶残!
  


中华民主正义党创党宣言

中华民主正义党宣言:——王一鸣注解:坚持理想不在发誓,不搞捆绑,成员自由进退
中华民主正义党之创党理念:高举正义旗帜,以民主人权自由为路径,创建中华民族美好生活,并推动人类之文明进步。——王一鸣注解:正义是核心,民主人权自由是天然路径。
  中华民主正义党之发展理念:吸纳和创新文明社会的先进理念,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并进行有效适宜的实践,以改善和提升人民生活及道德品质。——王一鸣注解:不断创新,唾弃保守。
  中华民主正义党组织之适用范围:广泛吸收认同并坚定实践本党理念之海内外中华进步人士,也接受支援中华解放之各国际人士加入。——王一鸣注解:吸收所有进步人士,其胸怀之博大,无一党能媲之。
  中华民主正义党之政治理想及目标:
  1、铲除中共暴政统治,解放中华民族;——王一鸣注解:当前目标,明确清晰
2、高举公平正义,保障自由人权,实现民主政治,建设法治中华;——王一鸣注解:中期目标,切合实际
3、发展民族经济,保障和改善人民生活;——王一鸣注解:改善民生,恒定职责,常抓不懈
4、 立足中华,支持共建人类文明进步事业。——王一鸣注解:伟大理想,推进人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