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剿共超限战:8.3疯了,中共大封锁,Q群大起义!


剿共超限战:8.3疯了,中共大封锁,Q群大起义!


     超限战口号:全民维权→全民抗暴→全民革命→全民剿共!
   超限战思想:并非只有中共御用的网评员才是五毛,凡是有亲共言行的都是五毛,包括假和平、假民主、假理性、非暴力、秀改良、求和解、真保共的都是五毛!
超限战思想:游击战、运动战各地开花,随时都有平地春雷,到处惊现晴天霹雳,天天都在油榨豌豆,不必通报具体日期,中共不知何时起义,防不胜防步步惊心,任何事件都是稻草​,每天都是中共死期……


[Image: 201208040930462.jpg]

     2012年8月3日,不是什么特殊日子,但非比寻常,中共疯了,网络反了。

  1、我所在的100多个Q群,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有关《剿共超限战》文章的链接全部被屏蔽,只能看到自己上传的反共图片。而且很多人的信息也发不出。Q群全面开骂,诅咒​中共匪帮,受到中共网特的阻击之后,我们只好委托Q友转发。

  2、Q群发来信息:“邪教真的疯了!疯了!这社会彻底的疯了!天涯的弟兄请转起来!湖南人请转起来【基本国家政策:计划生育】举行了订婚仪式、已经怀 孕10个月的浏阳​姑娘刘丹,因没有达到结婚年龄,被十几个人抓走、被浏阳市计生委服务站强制注射了引产针。刘丹七窍流血,母子双双殒命。请转发!”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震惊,委托网友“镜花水月”将此信息翻译成英文,发往美国网站CNN。附图片——

[Image: 201208040842111.jpg]

    3、网名为MZ刘冰的五毛将联军QQ从好几个群踢出来了。问他为何假冒民主踢民主志士?下面是我们对话

自救联军总部 19:25:27 为何踢我多个群,是你踢的么?
MZ刘冰 19:26:23 非暴力为了MZ中国
自救联军总部 19:27:23 民主二字并没有成为敏感词,你何要用MZ代号?非暴力是帮中共维稳!
MZ刘冰 19:27:19 你的理念不符合国民利益
自救联军总部 19:27:38 你能代表国民利益?你是三个代表?
MZ刘冰 19:27:47 你本人肯定不在国内
自救联军总部 19:28:10 刚到国外,这个都知道,此非反对的借口,联军队伍在国内,联军纲领一如既往,我在国内也是如此,你不用借口,北非,中东都是人
MZ刘冰 19:29:11 你不在国内有没权力说话
自救联军总部 19:29:52 你更没权力维稳,你是中共?不在国内就没权力说话?你这是民主?
MZ刘冰 19:30:08 呵呵,你的意思我是五毛
自救联军总部 19:30:53 你说的是五毛话,不管你是否中共收罗的五毛,你的非暴力就是助长了中共对国民的凌迟!
MZ刘冰 19:33:32 你不赞同MZ理念,我就有权力踢你出群!我警告过:只要我管理的群请你离开
自救联军总部 19:34:17 你有民主理念?孙中山、黄兴,汪精卫,蒋介石,周恩来不在国内,一样革命,只有清朝敢剥夺他的说话权和革命权
自救联军总部 19:35:37 我会叫群主下了你管理员资格,你信不?你自费五毛,愚忠还专横
MZ刘冰 19:37:31 今天不是晚清,也不是民国,国内异议人士就不知道你是谁,当前只是改良,不存在革命的可能性和必要性
自救联军总部 19:38:41 改良是民主吗?改你娘的奶,共党的狗!还跟我装民主!露尾巴了!
共狗刘冰(改名归到五毛组) 20:02:12 如果中国没有你们这种人,就是中国民主的进步!
自救联军总部 20:02:46 那共党高兴死了,你的主子。我们认为,没有中共日子就是中国民主进步的到来
共狗刘冰 20:02:53 不想和你争论 你不要自己树敌
自救联军总部 20:08:50 中共与民为敌,是我们树立的吗?要扫除民主革命的一切障碍
共狗刘冰 20:09:22 他不是我主子,我做的事情并不比你少,我是网络MZ运动发起人
自救联军总部 20:09:49 扯蛋啊你,帮中共维稳,保皇改良,伪民主的东西,还不自知,你还真当大便是黄金哪?你要殉葬,那是你的自由,我们会送你一程
自救联军总部 20:11:12 你自比100前康梁和现在的刘派如何?他们都狗屎一坨
共狗刘冰 20:13:51 你在国外敢这么说,如果你在国内,你会怎么做如果你学汪精卫也佩服你.
共狗刘冰 20:16:09 康梁和孙同样是伟人,我没自比,你以为你是孙中山
自救联军总部 20:51:23 你错了,狗屎不是黄金。康梁乃奴才,中山真伟男。你一井底之蛙,告诉你:中国不只有一个死去的孙中山,活着的反共革命领袖都是孙中山的后来人。


[Image: 201208040930461.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