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快讯:广东本年三度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升至前三



[Image: 201208050821351.jpg]



勇哉!广东汕头51岁环卫工人砍死局长



      汕头讯:8月3日上午,汕头市龙湖区环卫局长张某盛在办公楼里被黄某水追砍致死,另一名上拉偏架的职工也被砍伤,英雄黄某水被赶来的警狗制服。黄某水因遭欺压而手刃狗官。​
   8月3日星期五上午9时许,龙湖区环卫局局长张某盛如往常一样回到单位上班,当张某盛正准备上楼,职工黄某水突然冲上前,举起手中的一把砍骨刀,朝着张某盛就是一阵​乱砍。被砍得头破血流的张某盛拼命往二楼逃跑,黄某水持刀继续追砍,张某盛被逼到无处可躲,又逃回楼下。其间龙湖区环卫局员工石某伟见状,上前劝阻黄某水,也被黄某水持刀​砍伤。黄某水仍不肯罢休,持刀追到楼下空地,对张某盛继续疯砍,直至其倒在血泊中。
   10时许,龙湖狗警赶到现场时,只见黄某水手持刀具、浑身血迹,现场还有另一名受伤男子。伤势较重的张某盛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另一名轻伤职工也送往医院,张某盛因伤​势过重死亡。
   死官张某盛与勇士黄某水同龄,两人同事多年。经警方调查,现年51岁的黄某水系汕头市金平区人,是龙湖区环卫局职工,自2001年起调入龙湖区环卫局工作,因待遇问​题,早在张某盛还是环卫局办公室主任时便结下个人积怨。事发前不久,黄某水曾扬言要砍张某盛。在审讯中,犯罪嫌疑人黄某水对其事先准备并持刀砍伤张某盛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广东今年三次灭匪3死3残,排名升至第3位。自4月16日至8月3日,综合各地战报,全国剿匪累计已达70名,包括毙24匪、残46匪。云南丽江和巧家以两次行动剿​匪,毙7匪残36匪高居榜首,天津以北辰除霸3毙3残列次席,湖北跌出前三,江苏、浙江、广西、湖南、贵州、北京紧随其后。
   四个月内,以云南、天津、广东剿共战绩位列前三,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向上榜的各省区人民表示祝贺!希望各省奋勇争先,后来居上,笑傲群雄!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一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8050821352.jpg]

[Image: 201208050821353.gif]

[Image: 20120805082135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