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中共炒作俄媒分析,试探国民对其割地求和反应

[Image: 201209211052121.jpg]



中共炒作俄媒分析,试探国民对其割地求和反应



    今天(9月21日),中共在国内外放出了俄国人分析关于中日东海战争的文章,这只缩头乌龟没开战就尿了裤子,显然意在试探全国人民对中共“卖国求和”的反 应。中华民主正义​党严正警告中共匪帮:你们不要打错了算盘!中国宁可站着死,不可跪着生,宁可战死,不容卖国!况且,中共现在是全球最富的集团,个个盘 满缽满,富得流油,打仗根本不差钱!​不必在乎几笔小外汇。因为这是涉及到民族生存空间这一核心利益,我们不能人被压缩,被人拿我们的海岛包我们饺子!
  中华民族之所以落得今天这种为世界不齿的地步,根本原因在于反动腐朽的统治集团长期奉行卖国屈膝,苟且偷安的掏光养晦政策——投降主义路线!与其白送 钱给各国用,还不​如收回国土更有利。我们警告中共匪帮,如果你们不去保家卫国,最终也必然被我全国爱国的同胞们所消灭!
  



 
附 党媒罕见刊俄媒军事分析中日岛争,共军必败

http://cn.epochtimes.com/gb/12/9/21/n3688218.htm


   【大纪元2012年09月21日讯】(记者李净报导)中日两国之间因岛争而引发的军事对峙愈加剑拔弩张之际,一向自称全球军力排名“探花”的中共官媒罕见刊登俄媒的​军事专家分析,评估中日双方军事实力,得出结果中日若开战,尤其美国若介入,解放军则必败。
   另外,中国的观察家们也在思考着这样的问题,如若中日战争爆发,谁才是最大受益者?分析认为,为了经济利益美国必会尽力制止中日发生战争,如若发生战争最大的受益者​则是俄罗斯。
官方媒体罕见报导共军“技不如人”
   9月20日,新华社的官方网站报导,在中日岛屿争端不断升级之际,俄罗斯《观点报》特邀俄罗斯军事战略专家,对中日双方的军事实力进行评估,并预测倘若中日两国之间​果真爆发军事冲突,双方胜算各几何?
   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高级研究员瓦西里•卡申认为,在海上,北京并不具备压倒性的数量优势,与此同时,中国军舰在质量指标上要远远逊色于日本。
   卡申说:“中国人是自2007年起才开始建造拿得出手的军舰,而此前的老舰几乎毫无用武之地。北京拥有能对日本构成一定威胁的潜艇,但日本海军一向重视反潜能力”。​
   另一位俄罗斯军事专家认为,从数量上中国军队胜于日本,但围绕有争议岛屿的战争将主要仰仗海空军。俄罗斯地缘政治学院第一副院长康斯坦丁•西夫科夫 说,中国空军以老​旧机型为主。日本战机在质量上拥有决定性优势。在海军方面,中国潜艇制造技术及工艺水平还停留在上世纪年代,噪音极大。
   西夫科夫说,尽管日本自卫队的人数仅相当于解放军的1/10,但东京还拥有另一大优势,即美国这个盟友。根据双方当年签署的安保协定,一旦爆发针对日本的侵略,华盛顿有进行干预的义务。中国与日美两国同时对立,双方胜算各几何​?
   西夫科夫认为,美国因素的存在令中国不可能在争议地区首先挑起军事行动。他说:“若无美国支持,日本自卫队是无法孤军守住争议岛屿的。如果美国按条约规定,全面介入​冲突,那么中国军队将被击败。”
   俄罗斯媒体报导,有情报显示中国大陆解放军刚刚花了10亿美元购买了俄罗斯180台最新的战斗机的引擎,主要装备给解放军新改进的苏27和苏30战斗机上。图为,中​共空军的苏30。(网络图片)
   中日若战争爆发谁将受益?
   随着中日两国对钓鱼岛周边区域执法能力的加强,新一轮的钓鱼岛危机继续发酵。19日,据日本媒体报导称,当天又有两艘中国公务船进入钓鱼岛海域,使 得在这一海域巡逻​的中国公务船达到14艘。日媒称,日本自卫队的P3C巡逻飞机一直在钓鱼岛海域飞行,自卫队战舰也已经开始向钓鱼岛附近海域移动。
   在钓鱼岛局势剑拔弩张之际,尽管美方重申,美国对钓鱼岛的主权归属问题不持立场,并且呼吁两国用外交手段解决岛屿纠纷。但是中共官方媒体还是一如既往的将美国拉了进​来。
   9月20日,《环球时报》在一篇以尖锐耸动的标题《美国是如何上了日本“贼船”》的评论员文章中说,美国一手制造了钓鱼岛问题,这种分析不全对。文章称,日本是此次​钓鱼岛危机的担纲主演,美国不过被日本“绑架”了。
   《环球时报》在将美日“绑架”在钓鱼岛上的同时,其报社主编胡锡进在其微博上又释放出核武恫吓的声音。他在其博文中说,中日对抗朝着军事对峙发展, 鉴于当前形势,“​我们呼吁中国二炮部队同相关海空军部队都做好准备”。他还叫嚣说,如果日本敢开第一枪,我们的第二枪一定要让日本彻底改变自明治维新以 来对中国的认识。
   不过,与喧嚣尘上的中共官方论调相反,中国民间的舆论对此质疑,中共官方掩盖出卖给俄国的大量国土,在钓鱼岛上叫嚣甚至鼓吹战争,是否利益集团欲将在增长军费和购置​军备中渔利?
   分析认为,如若军事升级或出现战事,毫无疑问,美俄将会是这场战争的最大受益者。由于战争,中国将会向俄罗斯大批购置军火、能源产品及粮食等大宗物资,这将使俄罗斯​的经济成长有了一个非常可靠的来源。美国也将得到来自日本的大批订单。
   俄罗斯与中国刚刚签署了最新的军售合同,中国军方要购买55架俄罗斯改进型号的对地攻击的最新的米171E型的武装攻击直升机。
   俄国窥测中国未来的军火市场
   在俄罗斯军事专家对中日双方的军力进行评估,并预测中日如发生战争走向的同时,俄国的军火商们也在不断的向中共当局兜售其庞大的武器库中的军工产品。
   最新的情况显示,俄罗斯与中国刚刚签署了最新的军售合同,中国军方要购买55架俄罗斯改进型号的对地攻击的最新的米171E型的武装攻击直升机,后年就会正式交货给​中国,而中国在历年来进口过类似的战机有300多架,目前还有200多架在解放军中服役。
   据俄罗斯媒体报导,有情报显示中国大陆解放军刚刚花了10亿美元购买了俄罗斯180台最新的战斗机的引擎,主要装备给解放军新改进的苏27和苏30 战斗机上,俄罗斯​媒体报导说中国大陆军方自制的歼11,还有歼10的改进型号的战机,也需要俄罗斯不断提供发动机,因此俄罗斯会获得大笔的资金。俄罗斯 战略与技术分析中心专家瓦西里•卡申​认为,俄罗斯还可能扩大向中国市场销售运输机的规模。
   外界评论反日闹剧的背后因素
   自本月11日日本政府对钓鱼岛实施“国有化”之后,中国国内掀起一股罕见的反日活动。事实上,日本对钓鱼岛实施“国有化”,中共当局根本就没有多少反制措施,反而中​国国内再次成为“主战场”,大众的利益损失惨重。


[Image: 201209211052123.jpg]


[Image: 201209211052124.jpg]


[Image: 201209211054271.jpg]
[Image: 201209211054272.jpg]
添加图片说明

[Image: 20120921105427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