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美日军演夺岛海战,龟共胆寒派船走秀

[Image: 201209240348461.jpg]


美日军演夺岛海战,龟共胆寒派船走秀


  
9月22日,美日联合军演“夺回敌军占领岛屿”,23日,原计划27日举办大型日伪建交40周年亲善招待会的中共,热脸碰到了冷屁股,只得自找台阶下:宣布日伪亲善酒会取​消;24日,为了应对日本越来越强势的岛战挑衅,中共被迫派出海监船在钓鱼岛附近转悠,以示出招。
  中共屈膝求和的姿态,令人看到了一个比满清王朝更腐朽、更无耻的大汉族主义的劣种政权!同是覆灭,两朝对比,气节迥异,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货,今有诗为证:大清还能​战着死,龟共只能跪着生,宣统体面退皇位,掏光养悔不是人!


[Image: 201209240352214.jpg]

 
附1 美日联合军演“夺回敌军占领岛屿”

请看博讯热点:东海主权之争(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9月24日 转载)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2/09/20...0015.shtml

美国之音黄耀毅
华盛顿9月22号电,日本的陆上自卫队以及美国陆战队在关岛的美国海军基地进行了联合演习,演习的假想情况是“夺回遭到敌军占领的岛屿。”此时正当中日之间因为岛屿争议局​势紧张之际。
  中国称东海有争议的群岛为钓鱼岛,台湾则称之为钓鱼台列屿,而美国国务院使用的称呼则跟日本政府相同,是Senkaku Island,即尖阁诸岛。本次军演其实在4月份就已经开始筹备,当时还未爆发大规模的岛屿纠纷。而日本防卫省也说,本次军演并不是针对任何特定国家或特 定岛屿,不过预计仍将引发中国的反弹。
  大约有40名日本陆上自卫队员以及约2千2百名美国陆战队员参与了本次军演,过程当中大约60名双方队员乘坐7艘登陆艇冲上海滩,以利稍后登陆的 队员向陆上挺进,夺回被敌军占领的岛屿。参加演习的美军多半驻扎在琉球,日本方面则是负责在九州以及冲绳防务的自卫队。本次的军演对媒体开放。
  本次军演从8月底开始,预计为期37天。日本防卫省已经计画购买本次军演当中的四艘登陆船舰。 (博讯 boxun.com)

   
[Image: 201209240348462.jpg]


 
路透社 中国海监船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



  路透社东京9月24日电---日本海岸警卫队表示,两艘中国海监船周一进入钓鱼岛附近日本认为的该国领海区域。此举势必将加剧两国紧张关系。
  新华社援引国家海洋局的说法报导称,两艘中国海监船依法在钓鱼岛海域开展例行维权巡航。
  日本“购岛”引发中国多个城市爆发反日游行,中日关系急剧恶化。
  新华社报导称:“近日,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断挑起事端,是对中国领土主权的严重侵犯。”
  报导称,巡航旨在行使中国对钓鱼岛及其附近海域的“行政管辖”。
  一名海岸警卫队官员表示,日方要求中国船只离开该海域,但没有收到回应。(完)
  编译:靳怡雯 发稿:王凤昌


[Image: 201209240352213.jpg]

[Image: 201209240348463.jpg]

[Image: 201209240348464.jpg]

[Image: 201209240352211.jpg]

[Image: 201209240352212.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