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国共之战成主轴:主权人权都不要,死保党权18大

[Image: 201209240348461.jpg]


国共之战成主轴:主权人权都不要,死保党权18大


  
本文所指的国共之战,并非国民党与共产党之战,而是中国人民与卖国维稳的中共之战。若中共不以强力手段收复钓鱼岛,琉球群岛,摆在我们面前的国共之战将是整个民族不容回避​的命运大博杀。

  党权、主权、人权,在中共眼里究竟哪个最大?中共公然高喊维稳,保卫18大,毫无疑问龟共的党权最大!其维稳预算首超军费,但全国人民似乎并不愤怒: 人权早就一踩到底​;究竟还有谁能招惹你中共不开18大,还要派几十万军队来保卫,而钓鱼岛却不见我军队保卫?现在中共极力转移视线,忙于回避日本已经占 有钓鱼岛的现状,既不敢承认日本占领​了,也不敢去夺回该岛。

  说到人权与主权的论战,曾几何时,整个世界都被中共忽悠了:有段时间专门争论主权与人权谁大的问题。而中共坚持高唱主权最大,但现实无情地戳穿了中共主权论的谎言。

  思想家哲学家和民主社会都说人权是与生俱来的最基本的权利,也可以看成是人道之必然产物,人道是什么——人类文明进步之基本道德规范,以证明人类高级 于其它动物;但中​共不论是非,反复强调东方文明要区别于西方,讲究集体主义,整体利益,提倡舍小家顾大家,所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还经常振振有辞地说: 倾巢之下焉有完卵,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没有国哪有家?还总以蚂蚁对抗洪水的团队精神作比,还说动物都懂得抱团,牺牲局部,人非草木,不懂此理?似乎东方 人并没有进化到人,而是蚂蚁或者别的什么群居动物,所以​强调国家主权最大。这种逻辑看似有理。

  但哲学家驳斥说:历代战争,亡国奴多的是,但亡国奴们还是四处安家;你逃跑的皇帝可能得到失去了保护的人民死忠吗?你们强调主权最大的死结就在于:你 有了滥杀无辜的借​口,统治者随时可以国家的名义迫使任何不利统治的人们消亡,苏联肃反和文化大革命都是如此。毛邓江湖虽然输了理,但依然关起门来自成一 统:以主权为大,无视人民的生命与基​本人道,以至于出现了广东牛田洋800多人只身堵洪水全部丧命的惨剧,这种以牺牲人的生命蛮干的事情比比皆是!触目 惊心的是,这种野蛮的集体主义惨案竟一直被中共视为国家​机密隐藏,只能见诸于内参中零星的记载;因为这是中共反人类(践踏人类最基本的权利)的罪证呀, 它们敢留下详细记录吗?当然不会!

  但是,不知道中共何物的人们,还真以中共集团就是以主权为大,国家为重,我们全都被忽悠了!其实中共是叶公好龙,对外,中共一块完整的土地都没有要回 来过。哪怕是打印​度,拿回来的土地又送给了印度,连美国人都无法理解毛泽东的愚蠢,这是继段祺瑞之后的又一次战胜国送土地给人家的事例,所不同的段是被 迫送土,毛为主动送土;打那以后,南​海,藏南,云南,东海,北疆,没有一次要回领土主权的。钓鱼岛,南海诸岛大部分被他国所分。

  如此看来,中共卖国之所以大喊所谓的主权,只是用来对抗国际社会谴责中共野蛮统治的一块盾牌而已,捍卫的只是中共政权,并非要捍卫国家领土主权。中共基本不在乎国民的​人权,现在又发现它们根本不在乎什么领土主权,那么一直以来毛邓江湖唯一在乎的就是党权——奴役权。

  现在我们就好理解了:为什么他们高喊保卫18大,能快速调集几十万军队进驻北京;为什么胡温习李不上钓鱼岛,也不派大军出动,只是在家里嚷嚷;为什么 对矿难、灾难、苦​难熟视无睹,并层层克扣抚恤金;为什么会有开胸验肺,13跳,为什么郭伯雄会面对汶川大地震大笑,杨达才面对一车人死难微笑?为什么犯 罪害人的官员还能异地履新……因为中​共真正的政敌不是别人,而是中国人民,他们要保卫的是政权,是统治权,他们害怕是越来越不满的人民;他们把中国人民 当成了现实中的敌人——反华势力和敌对势力!

  中共不去夺回钓鱼岛,它现在成了龟共;它也不管国家的准确疆域还有多大,龟共抱定一条:你中国还剩下多少国土,我龟共就统治多少国土!就跟宋朝一样, 你金国打到河北我​就统治黄河以南,你金国打到江苏我就统治长江以南,你元朝打到杭州,我就把宋朝传国玉玺带到海南岛,就是到死不放弃统治权。

  中华人民与龟共集团成了中华神州两大对立集团,是奴役与被奴役的关系,没有人权,也不讲主权,只存在龟共统治权!那么一洗奴役耻辱的国共之战,就必然 是一场争取自由的​民族解放战争!毫无疑问,这种战争,中华人民历来都是最终的胜利者,龟共亦如历代王朝,不可能长久地逆天而存。


[Image: 201209240453161.jpg]

[Image: 201209240348462.jpg]


[Image: 201209240352213.jpg]


[Image: 201209240348463.jpg]


[Image: 201209240348464.jpg]


[Image: 201209240352211.jpg]


[Image: 201209240352212.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