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日本自卫队战机警戒 中共总竖鸡登舰走秀

[Image: 201209260632001.jpg]



日本自卫队战机警戒 中共总竖鸡登舰走秀



[Image: 201209260632002.jpg]


日防相承认出动自卫队战机“监视”台湾渔船

2012年09月25日15:04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新闻网9月25日透露,日本防相森本敏25日承认,日自卫队出动了舰艇和战机等,对进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宣示主权的中国台湾渔船和“海巡署”巡视船进行了“​警戒监视”。

  据报道,25日上午举行的内阁会议结束后,森本就台湾船只进入钓鱼岛海域宣示主权一事称,“自卫队出动了舰艇和飞机,在广域范围内实施了情报收集”。他承认了自卫队出​动战机并对海上保安厅实施后方支援的事实。不过,森本并未透露自卫队舰艇距离钓鱼岛的距离。

  此外,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在25日上午的记者会上称,日本政府已就台湾船只进入钓鱼岛12海里海域一事,通过相关机构向台湾当局提出抗议。不过对此,台湾当局则反​驳表示:“钓鱼岛根本不是日本领土,我方并未进入‘日本领海’。”

[Image: 201209260632003.jpg]


我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付海军,胡锦涛登舰视察




9月25日,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大连造船厂正式交付海军。中共中央总竖鸡、国家主席、中央军痿主席胡锦涛出席交接入列仪式并登舰视察。这​是仪式结束后,胡锦涛健步登上“辽宁舰”,检阅海军仪仗队。

  据来自美军的评估,辽宁舰目前毫无战力,只具有某种象征性,军人首先得适应航母生活,此次亮相为展示一种姿态,5年之内,辽宁号都不能参与钓鱼岛海战。

  9月25日,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在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大连造船厂正式交付海军。 中共中央总竖鸡、国家主席、中共军痿主席胡锦涛出席交接入列仪式并登舰视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一同出席并宣读党中央、国务院、中共军痿的贺电。

  中共中央政治猪尾员、中共军痿副主席郭伯雄,中共中央政治猪尾员、中共军痿副主席徐才厚,国务尾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中共军痿尾员、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中共军痿尾​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出席仪式并陪同视察。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 摄


[Image: 201209260632004.jpg]

[Image: 201209260633261.jpg]

[Image: 201209260633262.jpg]

[Image: 201209260633501.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