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藏南,胡温割地有前科;东海,掏光养悔续新篇

[Image: 201209251351421.jpg]



藏南,胡温割地有前科;东海,掏光养悔续新篇


   

  钓鱼岛保卫战的核心直指琉球归属,日本人坦率承认钓鱼岛价值不大,唯担心到手的琉球保不住,这才是他们保钓的战略意图之所在:攻钓鱼岛,守琉球也。日本利用钓鱼岛阻击中国​收复琉球,做的文章越大越长久,那么他们侵吞我琉球的事实,就越来越有可能演变成“合法”。

  近20万平方公里的钓鱼列岛海域,有这么几种归属:第一,日本人最如意算的盘是攻势胜利,钓鱼、琉球则双收,况且目前钓鱼在手;其次是与中国讨价还 价,以舍弃钓鱼岛为​底线,迫使中华放弃琉球群岛,成功封锁中华出入太平洋的通道;第三,最坏的打算是连琉球也保不住,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只能给他们两个 选择:一是战争解决;二是中日合并避免​战争,琉球划归台湾管辖。

  但是现在的情况越来越不利于中华。日本咄咄逼人,军演驻防不断;自今年2012年四月以来,就在规划岛战军演,目标所指就是钓鱼岛;8月底至9月,更 有为期37天的持​续军演。在这种情况下,香港民间保钓委员会才采取登岛宣示主权的行动,日本则于9月14日以此为由,玩起了拍卖活动,并推出国有化政 策;918中华国耻日,日本竟然派2人​登岛宣示主权;这还没完,日本警察以防止台港登岛为由,抢先驻防,日本防卫厅竟外界透露,他们制定作战计划,而此 时日美军演还在进行……

  而与日本咄咄逼人的军事动作形成鲜明对照的是,龟共步步退缩,处处绕弯子,兜圈子,不敢正面迎击,只求屈膝求和,息事宁人,一心搞他的18大卡位战, 将日本吞并钓鱼岛​的动作,扯蛋成右翼分子的鼓噪和野田为竞争党主席而打出的牌;日本如何玩是他们的事,而侵占钓鱼岛是我们的事!中共却故意谈化,压制民 愤,竟把钓鱼岛被侵占是看成日本人家​里的内斗!

  现在日本人手握钓鱼岛,派头十足,游刃有余。下面是有趣的胡习绕弯子,兜圈子活动——

  日本人调侃说,咱们到联大会面如何?
  胡习接招说:我们要看的是日本的行动;
  日本人又说:尖阁群岛国有化对中国刺激太大,派特来华使缓和气氛;
  胡习低头回应:我们一向主张通过对话解决争端;
  日本人再说:我们邀请日中派人互访,各退一步磋商解决,但钓鱼岛国有化政策不会改变;
  胡习撒气说:我们不会派人到去日本;
  日本说:好吧,你不来,我就单刀赴华也。
  胡习说,我们不办中日邦交酒会了。
  日本人说:没关系,我们日本海上自卫队照样巡防,你咋办?胡习:我们派1000只渔船打渔去;
  日本:派军舰警察驱逐,渔船不敢靠前;胡习:不准香港保钓船出海,只想用渔民船工做肉盾。

  现在钓鱼岛一直在日本手里,胡习的什么“一直主张对话,还要看对方什么行动”的说辞,完全是一副仰人鼻息的奴颜!这说明中共对人民玩惯了转移大法,误 把在国内的忽悠用​之四海,如果我们不加以阻止,任其玩快闪,一个能把“掏光养悔”忽悠成“韬光养晦”的卖国政权,最后只会把整个神州都能东一块、西一块 地忽悠光光!



[Image: 201209251425581.jpg]

胡温割地求和前科:中印新边界,中国变小了



  印度著名记者马诺什·乔西发表文章称,在温家宝总理访问印度期间,中国可能宣布放弃对东段达旺地区大部分地方的主权要求。
  据印度《印度斯坦时报》报道,4月11日,印度国家安全顾问、中印边界谈判特别代表纳拉亚南与中国特别代表戴秉国一道确立了中印边界争端政治解决指导原则。
  印度外交秘书萨兰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家展示了一份崭新的来自官方的中国地图。这张地图显示,锡金是印度的一个部分,它在地图上的颜色与印度其他邦的颜色是相同的。
   萨兰说,在最近的中印官方谈判中,中国方面向印度方面递交了这份地图,在中印联合声明中,两国也使用了锡金是印度的一个邦的用语──“双方满意地回 顾了中国的西藏自​治区和印度共和国的锡金邦之间经过乃堆拉山口开展边境贸易的备忘录的执行情况。” (博讯 boxun.com, 2005年4月21日)


[Image: 201209251353142.jpg]


[Image: 201209251353143.jpg]


[Image: 201209251353144.jpg]


[Image: 201209251354161.jpg]


[Image: 201209251351422.jpg]


[Image: 20120925135142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