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快讯:山东荣成访民用生命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09030301241.jpg]

图中红点A处为爆炸发生地


快讯:山东荣成访民用生命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山东上访村民在镇政府引爆炸药导致1死6伤


  
腾讯最新消息:9月3日,山东威海荣成市官府供认,滕家镇共府大院发生爆炸造成1死6伤。
  据荣成市共匪记述,9月3日8时许滕家镇村民曲华强因到镇官府讨要公道受阻,在镇府大院内当场引爆自制的炸药。在这次英勇抗击中共匪帮的人弹攻势中,曲华强同志壮烈牺​牲,同时6条共狗受伤。
  这是泛黄区(黄河流域)继天津北辰、北京公交、陕西渝林剿共后的第四起英勇战斗,也是五个月之内,我英雄人民第20次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也是今年的 第三次炸弹攻击行​动,第二次人弹攻势;截至9月3日收到战报统计资料显示:自今年四月份以来,目前已累计灭匪29名,残匪56名,合计歼匪85名。山东 由此一战,以炸残6名共匪,晋升剿共​排行榜第13名。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谨向山东人民致以热烈祝贺!
  曲华强同志光荣牺牲了,他用生命再次高奏了一曲正义的战斗凯歌,同时也再度展现了各族人民反共斗争的英勇不屈的革命气节,曲华强用悲壮的生命击碎了长 久以来的上访幻想​,撕碎了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维稳铁幕,粉碎了全民和解、良性互动的无知意淫!我们看到,曲华强同志所寻求的正义并没有实现,中华各族人民 还在继续战斗,直到彻底埋葬中共法西​斯匪帮,迎来中华民主正义的最后胜利!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半个共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处在 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9030301242.jpg]

[Image: 201209030301243.jpg]

[Image: 20120903030124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