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傻B大学生闹腾微笑局长工资,湖北遭车祸报应


[Image: 201209031155031.jpg]


傻B大学生闹腾微笑局长工资,湖北遭车祸报应


  中共国为什么傻B们越来越多?一车人死光光了,不去发动死难者家属联合找共匪们算账,却组织起来闹腾一个“微笑局长”的名表,原因是杨达才在车祸现场微笑了,难道整个中共​匪帮杀的人,都要算到傻笑的小土匪身上了,其它会装孙子的匪头都可溜之大吉?!
  评论还没来得及写,这不,报应就来了!据报道,湖北三峡大学在校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寄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公开在延安特大车祸现场“微笑”的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以掩盖延安特大车祸36人遇难者家属的愤怒讨伐;炒作才刚刚开始,湖北的傻B们就遭了报应,又发生了学生车祸!9月3日,松滋市参加奥林匹克竞​赛的学生车,在开往荆州的途中侧翻,又造成2死13伤!该死的中共匪帮,继延安车祸之后,又欠下两条人命,这每一笔账,将来都要找他们清算,必须让中共抵命!湖北傻B们还​要不要继续发“屁眼疯”、人来疯凑热闹的??
  为什么中共奴民们把匪帮的集体暴行要转移到某个人头上,让其它匪徒金蝉脱壳,继续犯罪呢?这尼玛都什么脑袋!一个接一个的人间悲剧,只是一个傻笑局长戴名表的问题吗?​这跟全国人民都开始暴动灭匪了,却炒那陈光诚、艾未未、约架门、博客排名的闹剧有什么不同?难道在死尸堆旁约架就是当今中共国的主流吗?
  联想到一名叫EMMA的网友,开了个叫做“中国自由之春论坛”的网站,他发文说——
  “我发现五毛艾未未,刘沙沙,立里,苏雨桐,零蛋、老妖婆、刘德军、北风等有一个共同特点,象一个师父教出来的,即他们非常喜欢与与刚开帐号的新人互动,对他们洗脑,​甚至还叫别的推友关注新人,新人们马上被五毛拉拢过去,心甘情愿接受洗脑。这些共特一旦发现某个新人有思想,有能力,就百般谩骂,若骂不过,就立马拉黑。刘沙沙曾经对零蛋​老妖婆说过,不要给这些新人露脸的机会。
  它们就是这样对待我的。起初,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们对待我,我不是和它们一样反共吗?我还以为是它们误会我了。但是,我毕竟是有方向感的人,几个回合下来我就悟出些门道​了,原来这伙人是假反共,真误导,妄图控制推特舆论阵地,这是一场看不到硝烟的战争!是共特与我们争夺民众的战争。有人说,什么左中右?其实都是为了各自利益。这句话太一​针见血了,难道眼前利益比自由人权民主公正更重要吗?由于共特在推特上运作早,粉丝多,很多新人为涨粉去关注它门。做为新人,不以涨粉为目的,擦亮眼晴,明辨是非,就能真​正认清共特。
  共特还有一个特点,只说中共不好,从不说要推翻它,潜台词就是,中共还可以改好的,说他坏,是为了它好。这一招非常迷惑人。新人们会认为它反共,满足一下不满情绪,就​关注它们了,随后可想而知,新人就被它们牵着鼻子走了,把推翻中共的初衷忘得一干二净。整天就听五毛们今天讲中共不好,明天要推友捐款,搞假募捐骗钱,却大肆破坏王一鸣的​真募捐。
  推友要注意到,随着中共垮台末日日益临近,这伙共特推出被捐助人骗钱密度越来越大,上星期推出肖勇、朱承志、还有一个六四受难者等等。这伙共特如此骗钱集资,规模如此​之大,显然受共匪保护。
  艾未未立里共特团伙在推特另一个特点是经常卖弄其有限的历史知识,有时贩卖点不知从哪里批发来的性知识博眼球。还与推友你来我往,频繁互动,新推友不知不觉被它们牵着​鼻子走。推友不妨留个心眼,看我说的对不对。我会再接再厉揭露艾未未叛徒共特团伙,请关注。”
  我回帖说:“说的好,有思想!但颜昌海、石三生、顾晓军炒博客投票,炒粉丝团也是,你不要打完这帮五毛,却投了那帮五毛;五毛的特点就是:不讲大义,只顾自炒,反对组​织群众,反对暴动,反对灭共,自吹自擂,作秀赚眼球,是他们扭转反共视线的常用方法之一。”
  我们还联想到另一门忽悠——爱国主义。中共时不时地把那美国、日本、韩国,越南,菲律宾等国挨个拿来给奴民们当发泄怒火的出气筒,我们才猛然意识到:孟子2000多年​前说的仁义礼智还是严重缺失,而最缺的还是智慧;没有是非这根弦,“智之端”2000多年后还没开化!难道我们落后于西方,是从马可波罗时代开始的吗?非也!历代统治者们​早就在接力打造着落后的民族大脑。
  什么时候这个民族的人们心无旁鹜,一门心思死嗑中共法西斯匪帮,那才说明党民们摆脱了中共定型的大脑,摆脱了几千年的封建魔咒。事实上,远远没有,我们确实还有很长的​心路要走!

   

附:湖北松滋高中学生奥赛途中遭遇车祸


2012-09-03 来源: 新华网 有0人参与

[Image: 201209031152371.jpg]

  新华网武汉9月3日电(记者刘紫凌、李思远)9月2日早6时20分许,湖北松滋市34名高中生在参加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途中,遭遇车祸,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
  荆州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9月2日6时20分左右,松滋市一中34名高二学生在1名老师带领下,集体乘客车前往荆州城区荆州中学参加全国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复赛​。客车行至荆州区弥市镇龙华村时,因雨天路滑,车速过快,撞到公路左侧树上,导致侧翻。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11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荆州市成立了由公安、安监、卫生、教育等部门组成的工作专班赶赴现场。松滋市相关部门也赶到现场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及时抢救重伤员并将受伤人员全部送往医​院。相关部门官员表示,要妥善处理善后工作,查清事故原因,严格责任追究。
  目前,车祸事故现场已经清理完毕,伤者正在救治中。


  
附:湖北大学生申请公开“微笑局长”工资



[Image: 201209031152372.jpg]


  新京报讯 (记者魏铭言)9月1日下午,湖北三峡大学在校生刘艳峰向陕西省财政厅寄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公开在延安特大车祸现场“微笑”的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
  近日,因在“8·26”延安特大车祸现场“开口笑”,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备受关注。他在不同场合佩戴的多块名表也受到关注。目前,陕西省纪委已开始对杨达才及其深​陷的“名表门”展开调查。
  昨晚,刘艳峰称,既然杨局长一直声称那些块手表都是利用其合法收入所购买,那么杨局长就应该勇敢公布自己的工资收入,来打破那些质疑杨局长买表能力的传言,相关部门更​应该主动公开其工资,以消除网络流言对政府机关的抹黑。
  在决定申请局长工资公开前,刘艳峰查阅了我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我看到其中明确规定,凡涉及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切身利益的,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者参与的​政府相关信息都应该公开。官员工资取之于民,与每个公民都有着密切利益联系,所以我认为官员工资应属于政府信息公开范畴。”

[Image: 201209031152373.jpg]

[Image: 201209031152374.jpg]

[Image: 201209031155032.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