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匪共超限战:僵尸五毛正在网络游击


匪共超限战:僵尸五毛正在网络游击



  7月14日网友EMMA在其网站“中国自由之春论坛”发表了一篇文章,大意如下:
  僵尸五毛在网络,其实就是程序机器人,重复性,机械性地做同一个动作。推特上的僵尸五毛是中共有组织地,有计划的对民主进步人士进行骚扰,缠斗、抹黑、恐吓的一种套路​。当然任何机器人是人工控制的,它们分工一条龙,犹如流水线,有人注册帐号,有人找攻击目标,对象有人写推文等,然后有程序定时定量攻击目标帐号。
  目前要做到全自动攻击难度较大,应该是半自动攻击,即找到目标帐号攻击,由程序在几分钟内发几十条垃圾贴,你可以注意到僵尸五毛帐号的推文是周期性循环发送。
  附:2012年7月12日攻击推特Emma的僵尸五毛网络截图,你们会发现不同的账号,会发送相同的推文,甚至是无厘头信息,不知所云。总之就是反革命,而不是宣传革​命。
  类似的现象在Q群、微博多有发现,都是重复性动作:一种是:温和批共,政改意淫,不断更换对象意淫,以拖时间;第二种是:挑起仇外情绪,以掩饰中共暴政的黑暗,凡主张​反共民主者均抹黑是美分党,反华分子。第三种而对待人民革命极端仇视,破口大骂者有之,第四种是,散布恐惧论:QQ不安全不能反共;钓鱼说:利用网民的恐惧心理造谣抹黑,​说号召革命的民主人士其实是共特在钓鱼;第五种:如说不过你,他们就采取如下办法:支持你→激将你→怀疑你→抹黑你。
  我们发现,近三个多月来,有一名为“支持人民思想家”的网民,总是在人民思想家的博讯博客栏目重复跟帖,基本重复着同一个套路:支持→激将→怀疑→抹黑。这是不是目前​流行的反革命套路——僵尸五毛(在不同的地方重复发同样的帖,说同样的话)?亦有待观察,但我们非常警惕!5月23日已专门针对该网民写了回复文章《答署名为“支持人民思​想家”的网友:请参透联军文章》,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5/rmsxjwj/19_1.shtml 但此马甲还是我行我素,如果这种跟帖再出现,将被自动归类为僵尸五毛。
  我们再次重申:消极帖不要跟,本栏目是中华民主革命的加油站,不是泼水站!

   
   
2012年7月12日攻击推特Emma的僵尸五毛网络截图一
[Image: 201209032349301.jpg]

   2012年7月12日攻击推特Emma的僵尸五毛网络截图二

[Image: 201209032349302.jpg]

   2012年7月12日攻击推特Emma的僵尸五毛网络截图三

[Image: 201209032349303.jpg]

   2012年7月12日攻击推特Emma的僵尸五毛网络截图四

[Image: 201209032349304.jpg]

   2012年7月12日攻击推特Emma的僵尸五毛网络截图五

[Image: 201209032351401.jpg]

   2012年7月12日攻击推特Emma的僵尸五毛网络截图六

[Image: 201209032351402.jpg]

   2012年7月12日攻击推特Emma的僵尸五毛网络截图七

[Image: 201209032351403.jpg]

   2012年7月12日攻击推特Emma的僵尸五毛网络截图八

[Image: 20120903235140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