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抨击龟共畏战屈膝,联军网络频频遭袭

[Image: 201209251027141.jpg]


 
抨击龟共畏战屈膝,联军网络频频遭袭


    面 对日本越来越强大的战备攻势,中共不断屈膝求和,图谋暗中弃保钓鱼岛,对于这种比满清还孬种的中共,日本人一向鄙视不屑,偏不给中共好脸,先后由拍卖,国 有化,登岛驻防,到赴华戏弄,中共遭遇其霸政以来高密度的大强度的羞辱,步步退让,屈膝求和,忍辱偷安,这种情况令全世界也是始料不及的。

  连日来,由于中华民主正义党采用对比新闻法,及时揭露和抨击中共丧权辱国,苟延残喘的无耻嘴脸,使得中共的忽悠法不再凑效,他们只得密集地攻击中华民主正义党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网络活动,令我们无法正常发文,传播我们的正义之声和保钓主张。

  自9月23日以来,中华民主正义党和自救联军的博客栏目,先后遭到饱和式攻击,上网流量突然从300KB /S以上下降到13-60KB/S,电子邮箱畅通无阻,但奇怪的是网站打开缓慢,页面不全,二级页面更是无法显示,我们在博讯,万维,自由之春,谷歌等网 站的博客均无法打开;半年多来,这些网站均遭到轮番攻击,自救联军在新浪微博和脸书,早被剥夺了注册资格,但这次遭到攻击最严重是联军在“中国自由之 春”的网页,其它网站还勉强可以发文。

  碰到这种跟踪追击,我们马上调整了路由器接口,网络流量虽恢复到300-800KB /S,现在的情形是:打开哪家网站,无耻的龟共的攻击随后就跟上,二级页面一直在运转,但无法显示,我们只好一边忙乎着杀毒重启,在不同时段,采用不同的 浏览器发布文章,即使这样,也不能有效避开龟共攻击,发表文章简直如同打游击。

  杀毒软件检测结果显示:有26个处文件遭到篡改,11处intrenet系统文件受到固定攻击,始终删不掉,只能不停地杀毒,重装浏览器,才免强可以进入网页,页面反应也相当慢。

  更恶毒的是,9月25日下午,联军四个QQ和SKYPE竟同时不能登陆,原来的症状是网站不能登录,现在则是聊天软件无法登录。反复杀毒重启,重新安装才能登陆,多半时间在折腾中就这样被消耗了。

  龟共为何如此逃避保家守土?为何如此害怕台港同胞的民间保钓行动?为何可以动用狗仔们打砸抢烧假反日,却排斥百姓踊跃参与游行?为何如此恐惧中华民主 正义党、正义自救联军的无情揭露与抨击?为何如此丧心病狂地进行网络饱和攻击,不让我们发出声音?哪怕是远在异国他乡也不放过?

  这足以说明,奴颜卑膝的龟共比那腐朽的晚清还要畏敌如虎,苟且偷安!所谓“保卫18大”,“武力不能解决一切”的鬼话,只是它们龟缩的遁词而已,龟共 哪一天不动用武力?保卫18大一下子调动几十万军队自不必说,仅在保钓期间,2012年9月16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莲花镇华宝村,因征地拆迁,匪共 的压路机竟公开压死村民,其赤裸裸的杀人表演远比钱云会事件来得恐怖!21日,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二十里村一户村,发生了警察开枪致村民一死三伤的惨 案。同胞们,只要搜索“拆迁征地惨案”,“压路机压死人惨案”等词条,每月每天发生的屠民惨案,有力的验证着匪共“武力解决一切”的暴政。

  中共对内武力,对外屈膝,才是其末日最真实的土匪特征,中华民族无不义愤!我人民虽然饱受着水深火热的痛苦,亦不法容忍这种对外屈膝给我们带来的加倍羞辱!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强烈谴责中共法西斯集团“对内武力,对外屈膝”的变态行径,坚决反对屠民内政和王八外交,反对出卖中华民族生存空间 的卑躬屈膝,割地求和的龟共政策。我们奉劝胡习龟共,尔等必须停止龟缩,直面倭寇吞岛之国耻,勇敢地告别乌龟壳,宁可战着死,决不跪着生!逞能攻击保家 卫国的正义之声,这并不是你们所要做的正事!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是屹立不倒的中华民族喷薄而出的浩然正气!一切反动派和外族侵略势力, 不可能扼杀这种人间正气!


  

[Image: 201209251027142.jpg]

[Image: 201209251027144.jpg]

[Image: 201209251027143.jpg]

[Image: 201209251028241.jpg]

[Image: 201209251028242.jpg]

[Image: 20120925102824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