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保钓之战没开打,毛共龟孙子们砸完就想撤吗?

[Image: 201209162315042.jpg]


保钓之战没打,毛共龟孙子们砸完就想撤吗?


  
9月中旬这几天,因为钓鱼岛没办法要回来,党中央便操纵警察们带人在国内乱砸了一通,既做给日本人看,也做给国人看。我们想想:日本人会怜悯你无能吗?爱国青年会接受卖国​现实吗?我呸!帝王装戏子,也太恶心了点!如此丢人,倒不如死在战场体面!

  此情此景,让我想起了三十前的一场家暴。那是我亲眼目睹的一次典型的有中国特色的家暴——夫妻吵架。起因是丈夫过年开赌做老爷被公安抓走,连本带羸来 的钱被搜走不说,​还挨了打,罚款300元,这笔罚款在1982年的农村可不是个小数目。但这位倒霉的丈夫回家后,却责怪妻子没有把好风以致被抓。两口子 都在家里拿对方的错,而且还撒气把家​里砸了个稀巴烂,相互打得头破血流;这下可热闹了,家具没了,生活费也没了,妻子气极又打孩子出气,一屋老小,哭声 满堂。老婆打儿之举,意在激起邻居们同情,借钱配置家具​和解决日常用途;如此一来,欠下的债够他们一年还的。一家人省吃俭用,更可怜了两个无辜的小孩。

  这个没种的男人斗不过黑吃黑的公安,却只会在家里拿老婆孩子出气,自毁家业,算什么鸟种!中共的自导自演不就像那个没种的男人么?不敢跟日本开战,就 只会在家里砸东西​!据Q群两天来的爆料:这次大规模的流行,广州民警、某交警队长,河北公安某副局长,西安公安都出动了!北京还有武警部队,便衣警察都 参加了游行,他们用密封的大巴拉过来​,打砸完了才回到车上换军装,便衣们更是如此。更有爆料,砸的大多是日本山寨货,并非日本人开的公司和真正的日货, 这次砸日货行动,可谓是大摆乌龙,权当是一次保护日本知​识产权的多警种行动。这下砸得可惨了:外边卖国,里边拆家,怎么得了!据说这次损失达30多亿, 倒霉的大部分是民营企业!

  现在中共开始刹车了,官方的网络报纸都在谴责自导自演的暴力,警察们牵头执行的打砸抢任务,可能很快就要收场了。青岛抓了多人,广州拘捕10人,保钓 害国论开始抬头,​最终回归于官民之战。博讯新闻报道,习近平正在主导这一波对日斗争;如此看来,保钓之战还没打,中共龟孙子们砸完之后,就想放手钓鱼岛 了吗?918全国民间大游行还有戏吗​?习近平们想溜?你们可别做错了梦,别打错了算盘!

  中华民主正义党已强调:对于领土问题,我们坚持如下原则:谁丢失,谁收回;谁无能,谁下台;谁卖国,谁伏法!对于中共政权更是如此:你中共腐败政权割 让了中华民族太多​的国土资源,至今都不敢收回,你们已触犯了叛国罪,卖国罪,恐怖罪,杀人罪,反人类罪……数罪并发,早该下台受审了!你们死有余辜,还有脸赖着开什么18大鸟会?钓鱼不拿​回来!这个鸟会不用开了!

  下面一段来自网友的留言,习皇储是不是孬种,你自己看好了——“普京七言:1、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2、如不准备动武就不要拿起武器。3、真正的 男人要不断想办法​,而真正的女人要不断挣扎;4、一旦遭人欺负,瞬间就当回击;5、我偶尔也有颓废,但从来不装样子;6、领土问题没有谈判,只有战争;7、俄罗斯虽然疆土最大、但没有一寸​是多余的。”

  在国内网络,中共的作秀已激起了巨大民愤,这是以前没有出现的网络大反击!胡温习李已成众矢之敌!到处是对它们这次导演的打砸抢暴行的揭露和声讨,人 民不会轻易放过胡​温习李这帮孬种,况且习近平已接过了党鞭,保钓战争还没开始,就想做缩头乌龟了!全国人民决不会答应!爱国网民决不会答应!


[Image: 201209162315041.jpg]

[Image: 201209162315043.jpg]


[Image: 20120916231504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