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动向》之皇民论政:薄熙来必东山再起

[Image: 201210200215361.jpg]

 

    王一鸣按:中华需要政变,难民渴望毁灭,大地期待浴火重生!政变来得越快越好!皇民们请不要恐惧,不要惊慌,与其一世为奴,不如早死早脱身!商朝臣民尚能发出毒咒:“是日​何时丧,吾与汝偕亡!”当今中共皇民,竟不如商民乎?果如此,更当灭!

  今之政变虽为狗咬狗,无疑会激发民主革命。而革命才有希望,中华国土贫脊,只配容纳三五亿人,而现超13亿,肉瘤太大。我们欢迎狗咬狗,希望薄熙来、李熙来、张熙来、​王熙来们快快出来政变!就让政变来得更猛烈些吧!

    杀50万算个吊,劈尽五亿剩八亿;淘尽黄沙始得金,超度神州新世纪。


[Image: 201210200215362.jpg]
   


《动向》之皇民论政:薄熙来必东山再起

http://www.chengmingmag.com/t326/select/326sel12.html

香港《动向》杂志 作者:朱健国
   
  百姓与“今上”的感觉相反
  今年“十一”,两则消息引人注目。一者,胡锦涛等“九哥”率三千六百名“首都各界代表”于天安门广场庄严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二者,央视连播 “假日特别调查:你​幸福吗?”派出许多记者在全国各地诱逼路人回答“我幸福”,不料遭多人抵制,以至央视播出画面出现农民工说“我姓曾”──我曾幸福, 现在不幸福──巧妙地反讽“胡和谐”。​
  两趣闻表明,“今上”已陶醉于“倒薄成功”,将纸上的“对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的查处,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加快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当成了现实与事实。
  只要稍稍上网浏灠,就能感受百姓与“今上”的感觉恰恰相反:“倒薄更添政治腐败!”“倒薄让台湾人认为大陆不可 测!”许多网民悲哀:中南海一面查处薄熙来,一面极力掩盖薄熙来案的根源是一党专制的政治体制腐败──将薄熙来切割为与体制和上级无关的特例个案,让薄熙 来成为“中国特色”专制制度的替罪羊!众所周知,没有“党天下”,薄熙来岂能二十年来愈腐败愈升官。
  明明是体制整体腐败,偏说是个人“违纪”,如此避重就轻掩盖薄熙来案的本质和真相,自然埋下薄熙来可能东山再起的祸根──只要产生薄熙来的一党专制政治土壤依然,那么​薄熙来及其同类就会不断复活与再现.
  薄复活的历史依据
  稍稍回顾一下中共党史,就一目了然“薄熙来”并非个案,而是一党专制体制下必然不断出现的“野心与腐败的家族病”。
  九月三十日广州《同舟共进》杂志有篇《与众多女人有不正当关系的高岗为何一路走强?》,揭秘高岗“其妻李力群多次向 周恩来哭诉丈夫‘腐化’。但‘生活小节’并未影响高岗政治上一路走强,若非毛泽东权衡利弊弃高保刘,高岗差点取代刘少奇成为‘接班人’。”毛泽东早从延安 起就发现高岗有许​多女人,“是个荒淫的人”,却一直重用,让其官至副主席。直到高岗因对“王储”刘少奇不服,要夺取最高权力,毛才匆匆逼其自杀。这一史 料让人举一反三,二十年来“与多名(​民间称有一百多)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的薄熙来,之可以在江胡两代一路“带病”升迁,就因中共向来有“‘生 活小节’不影响政治上一路走强”的传统.若这些年中国有真正的新闻自由、言论自由,薄熙来早在大连就会被舆论监督和民主法制推倒,哪会让其坐大到重庆“唱 红黑打”再现文革?只要中共一党专制继续,“天不变,道亦​不变”──当年高岗当“东北王”时也是以大唱“反对农民单干”的社会主义红歌而左得发紫。此次 “平西王”薄熙来崩盘的要害也是否定“王储”习近平,逼宫上位。否则,纵使“​勃起来”睡完天下美女歌星,也不影响政治上一路走强。
  这一历史规律在近二十年来更加清晰。薄熙来作为二十年来倒在“腐败”罪名下的第三个政治局委员,证实了“党天下”反腐是越反越腐──“二陈一薄”三个 政治局委员前腐后​继!无论是陈希同、陈良宇还是“勃起来”,其倒台的真正原因都并非腐败,而是“站错了队,拒绝与中央一 哥保持高度一致”。可每一次查处高官,皆极力掩饰这一关节,只公布其贪腐,千方百计掩盖其中的政治腐败本质.薄熙来是高岗的再现,也是陈希同、陈良宇的再 生。
  贪心是野心的基础和催生剂,一党专制则是腐败的温室和孵化器。久贪久腐必生政治野心,贪而优则王,腐而优则帝,于是从高岗到薄熙来,从“二陈”到“一薄”,循环往复,​无穷无尽.
  薄再生的现实迹象
  九月三十日凯迪网有帖子说得好:“造就薄熙来式野心家和罪犯的社会条件主要有三条:一是以天潢贵胄自居的权力持股人;二是漫长极左红色政治所培育的投机家和文革余孽;​三是现有制度下数以亿计投诉无门、生活无望的普通人群。”
  但“倒薄成功”后,产生“薄熙来三要素”的迹象毫无改变。有人研究,从已公布的十八大代表名单来看,官二代、红二代之类的天潢贵胄占有一半以上的比 例,有的甚至是夫妻​同上(如李先念的女儿与女婿),几乎每一个开国功臣和“当代老同志”家里,都有一人当选十八大代表:十 八大俨然成了皇族代表扩大会,比清末的“皇族内阁”还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这种“帝王将相皆有种”的制度保护下,不知还有多少与薄熙来一样的贪官在大笑, “沉舟侧畔千帆过”​,政变大船任我行。
  “十八大”既然类乎皇族代表大会,所以至今依然禁止访民进京申冤。
  9月29日,光明网发表评论员文章《薄熙来下场再证文革模式是一条死路》,虽然用心良苦,但论证和结论却是失实。中国的文革危机,丝毫没有因为“倒薄 成功”而终止,反​而在与时俱进,与日俱增──试看“倒薄”期间对网络的封杀升级,对异见学者的红色恐怖,对保钓新义和团打砸抢的放纵,……无一不是升级 版的“唱红黑打”。
  有人认为“倒薄成功”相当于结束一场新文革,这真是幼稚至极!只要想一想,文革结束后,随之而来的是平反,是解禁,今天“倒薄成功”后,却是微博封杀 得更多了!哪有一​丝要为全国二十三年来的亿万新冤案平反昭雪的蛛丝蚂迹?所以毛邓江胡都是反人民反人类的暴政当权派代表。
  如果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真要证明,此次“倒薄成功”就是防止文革复兴,那就起码要仿效一下邓小平,将十八大开成 拨乱反正的“三中全会”,为全国亿万新五类分子摘帽,释放王炳章彭明等所有反对派和政治犯,将流亡海外的民主人士都请回来。否则,无论空喊多少“坚定推进 经济政治 文化社会改革”,“加快中国现代政治文明的进程”,也只能证明,“倒薄”不过是窃国者们的窝里斗,是分赃不匀的“狗咬狗”。
   二○一二年十月二日于深圳早叫庐


[Image: 201210200215363.jpg]


[Image: 201210200215364.jpg]


[Image: 201210200217471.jpg]


[Image: 201210200217472.jpg]


[Image: 20121020021747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