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中华民主正义党就薄熙来事件谴责胡温习

[Image: 201210050341401.jpg]


中华民主正义党就薄熙来事件谴责胡温习


  
薄熙来扛着 唱红打黑的招牌,实践的是中华民正义党的《09救国纲领》之经济篇,在胡温一团死水的大框架下,重庆的薄熙来不可能进行政改,但他是中共党内政治多元化的 一股 力​量,而且是亲力亲为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不可否认,薄熙来是继毛、邓、胡、朱之后,中共党内最具活力的统治人物。胡温习李与之相比,不在一个层次。人民 对胡面瘫温秀秀的搞怪​非常失望,对靠世袭上位的习近平更是鄙视,安徽帮攻三下路的招术太下流……于是,人们抛弃昏聩的党中央,把焦点对准了薄熙来的多元 化折腾,全国愚民盼望折腾,若不折腾大家​都只有死路一条。

  然而,即便没有政改,薄熙来也为胡温所不容。胡温反动王朝是最沉闷、最乏味、最窝囊、最无能,又最嫉妒的一代,为了和谐所有人,他们联手扼杀了薄熙来的政治多元化偿试​,而且还是打着伪政改的旗号,以开会为名绑架的,跟诱捕民主人士的手法一样!

  我们从中看出,不论是保守派还是多元派,都以政改为旗号,这说明胡温的和谐不折腾,反动保守不得人心,连胡温自己都认识到,反民主就是死路,哪怕是高层内斗也得扯一面​政改之旗。

  但是胡温匆忙倒薄并没能为其加分,普遍认为是个大败笔,不论是追捧还是反对薄熙来的人,都不认为胡温倒薄能一洗其昏庸形象,因师出无名,更有文革政变 之嫌。因为十年来​,国人并没有看到胡温的政改动作,反而是薄熙来动作频频,充满活力,人们希望看到中共党内更多的不同声音和多元化格局;而胡温朝廷对薄 熙来的清算,没有道义基础,只有“坚​决拥护党中央”的空洞叫嚣,反而引起全面的反弹,引起了人们对党中央这个专制堡垒的愤怒,这也是胡温二呆始料不及 的。

  不仅如此,枉费心机的胡温还埋下了仇恨的种子,薄的哥们遍面高层,哪怕被习太子收编的薄党,内心还是挺薄的,薄的同情者众多,他并非像陈良宇、刘志军 那么好收拾,薄已​成为一部分人的希望寄托,即使薄倒下,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倒下,其他人隐而待发,伺机反攻倒算,某日血流成河亦未可知,这也正是胡温所深 深恐惧的!

  正当胡温准备放薄一马时,即将接位的习皇储不干了,9月竟以龟缩不出相逼。原来,薄胡之争,习翁得利,这场内斗,最大的得利者其实就是习近平,此人亦是与胡温相似之阿​斗,大惧薄熙来,一看胡温不打算办掉薄熙来,竟突然翻脸,以不接班相威胁!

  经历了薄胡斗丑闻之后,再来一个撂挑子的,胡受不折腾,只好承诺继续打薄,为习猪头作皇衣。胡温毕竟胆小,亦不如清朝皇帝敢废敢立敢杀储君。如换着是 薄,十个习近平敢​撂挑子试试:文强和王立军的下场就是习的下场!所以,先有胡温习昏君,才后有薄熙来挑战,这是必然的。

  胡温继续打薄,激发出来的薄党也越来越多,这说明胡温越来越不得人心!同时,人们更看到了一个奸猾的习皇储浮出水面:此人在龟缩期间(亦吹“神隐”) 竟耍两面手段,一​方面为了取悦于胡,洗刷胡锦涛的野田之辱,组织反日游行大搞打砸抢烧;另一方面以罢储要挟胡温,清除薄熙来,不敢接受薄的挑战,无能无 胆无量又独裁,更被国人们看扁!胡温​习李都是些窝囊废、儿皇帝。我们认为,只要是儿皇帝,还会有更多的薄熙来横空出世,一扫阴霾。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毛邓江胡,薄习李温,均是中华民族的死敌,不管他们沉尸多久,必然要被中华民族所清算,但我们乐见中共内斗,自取灭亡。同时,本 党愿意看到中共党​内多元化格局,这才可能发展成为民主的前奏;而清除薄熙来,只能看成是胡温朝廷的反动政变:连党内多元化都反对,还吹什么政改?更遑论 民主!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强烈谴责胡温习一手策划倒薄政变,扼杀党内多元化的犯罪行径,这是反民主的倒行逆施!胡温习李如有种,可与薄熙来们 放手公平地溜一溜​,你们这帮人开会抓人太小样,全国人民非常鄙视你们!我们呼吁胡温习李无条件释放薄熙来,继续其多元化探索,为中华民族的自我解放释出 更大空间,我们期待更多的薄熙来出现​!

  薄熙来们,不要气馁,习李跟胡温一样,不是个东西,你们还有机会!


[Image: 201210050341402.jpg]

[Image: 201210050341403.jpg]

[Image: 20121005034140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