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共寇大庆并没秀出的伟绩:5800万留守儿童,亿万留守老人

共寇为冲喜于2011年7月1日上演了有史以来最奢华的党庆,他们提前几个月就在各大党媒轮番轰炸,于是血色恐怖粉刷了各媒体的版面,刺眼的红色导致亿万人民长期眩晕,不少还因此患上红色恐惧症。

就在共寇集团反复炫耀他们先人的杀人伟业和枪杆子霸天下的血腥时,中华各族人民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阴风怒号,风雨如晦,暗无天日的人祸在中共国不断上演……

四亿失业人员,站街妓女,冻死骨,病死哥,裸疯女层出不穷,遍布大街小巷,穷乡僻野。人民正在被各种党国工具和暴政和谐死,更凄凉的是,中共史无前例地制造了5800万留守儿童,民族的未来也被列入了它们的扼杀名单之中;亿万留守老人也被中共无情地遗弃,处在社会的边沿,老人们被迫和留守儿童相互依慰,形成了具有中共国特色的留守奇观,这也成了世界各国旅游观光的一大亮点之一,各大海内外媒体竞相报道追踪。

但是中共在最大的挽歌——党庆之中并没有提及这一丰功伟绩,他们正忙于讴歌自己的党祖,宣扬战争杀人游戏,宣扬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硬功夫。

中共的炫耀,正一步步激起人民的枪杆子革命,最终把自己彻底埋葬。5800万留守儿童,亿万留守老人也正在绝地挣扎,绝地反抗,他们也必将成为反共斗争中不断孕育的正义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