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乱共不问出身,为薄熙来政变叫好!

[Image: 201210090320201.jpg]


乱共不问出身,为薄熙来政变叫好!


  
以老鸨郭军的大妓院(大纪元)为龙头的法轮功众媒体,叛投中共之后,近期开足火力,极尽歪搞之能事,它们与博讯网一唱一和,专门与中华民族灭共的主旋律唱反调:反对保钓,​一心只保朝廷,大肆将薄熙来反皇帝的政变淫荡化、娱乐化、文革化,并污名化所有反共政变,企图达到维护中共中央反动统治的目的。

  我们查看了法轮功集团旗下媒体,初步估计,除了人民报、明慧网、正见网之外,大纪元,新唐人,阿波罗,希望之声,看中国等网站几乎全军覆没,彻底沦落 为中共朝廷(党中​央)鹰犬,我们再次呼吁,法轮功该收网了,李洪志先生引蛇出洞的战术已见火候,当坚决清理门户,铲除中共潜伏在法轮功中的余孽,把好修 炼去邪之关。

  英雄不问出身,铲共不讲套路,乱招打死匪首,再来清理源头。从这个意义上讲,薄熙来乱共,与我们捣共是一样的效果,招招劈向党中央。我们只有先劈掉党 中央这个朝廷专制​堡垒,才能再活剐中共众喽罗,毁尸毛腊肉,焚烧马恩列,彻底消灭中华共祸。虽然薄熙来这个匪徒走到哪,害到哪,但是薄反朝廷,反胡温习 皇帝,这对反共事业有利,从剿共的大​局着眼,我们当暂时放下薄熙来的罪过,推翻中央朝廷要紧,回头再跟薄三算账。我们希望法轮功李大师先放下一教之恩 仇,同仇敌忾,收拾中共邪党,还个人血债,则是分分钟的事​了。

  令人担忧的是,中国人那点可怜的智慧,历来只能够用于反贪,反皇帝则不管用。现在好不容易有人反皇帝了,实乃幸事;因此,我们希望出现更多的薄熙来, 挑战腐朽昏庸的中​共朝廷,在关键时刻给中共暴政最后一击,也是功德无量的,最后兔死狗烹,将薄熙来们一齐拿下,把中共王朝,毛邓江胡,薄习李温,前三代 后两代彻底清算,才算是完美大结局。​

  我们反共,就必须先保证反共组织自身的纯洁性、可靠性、步调一致性。防止共特歪搞和误导,防止将反共斗争引向个人化,帮派内斗化,从而偏离消灭中央朝 廷的大目标!如果​法轮功,博讯出现大量的内鬼,并且内鬼们在此玩起攻守同盟,又不能及时拨除,失败就会演成必然,还会走宋江的老路,一杯毒酒了此残 生……800多年了,我们如果还重复宋江​们同样的悲剧,就太不应该了!否则就说明,中国人还是没长进,现在被周边挤压,被西方鄙视,被人类淘汰,如此之 脑残,真的要认命了。当然,在没有彻底绝望之前,我们中华民​族,决不放弃积极自救,尽一切可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Image: 201210090320202.jpg]

[Image: 201210090320203.jpg]


[Image: 201210090334511.jpg]


[Image: 20121009032020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