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天意吗:薄熙来先横尸,胡温习后溅血!

[Image: 201210091443481.jpg]


  
天意吗:薄熙来先横尸,胡温习后溅血!

   
  按: 海外法轮功组织获得了关于薄熙来的最新内幕消息。据称,薄匪将于本月15日在河北保定“受审”,他极可能被审死刑或斩立决,也可能是死缓,未来五天会不会 刀下留人,也​未可知。至于消息是否属实,只从温家宝打篮球的得意劲儿,就能看出温奸们已胜,故意以此姿态向其法轮功李师父发报:“薄案底定,只待做戏 了。”

  这绝对是胡温习李贺精心策划的结局,目的是彻底阻止薄党复仇;但胡温习也许机关算尽,枉费心机,现在民愤难逆,革命在即,清算难免,他们的想法太过天 真,薄案暴露的不​只是薄熙来的罪行,更多的是暴露了中共朝廷胡温习李贺这伙人卑鄙龌龊的杀人手法和反复无常的小人嘴脸,只不过是毛共邓共的杀人翻版,不 经过这种公开的内斗,还可以遮掩一时​,这次它们全乱作一团了!薄如死,其同党也不会轻饶些阴险小人,任何人都可以结果这些小人的性命,胡温习李贺最终也 逃不过满门抄斩,血溅五步,横尸街头的下场。

  中华民主正义党认为:一个反朝廷的薄匪内斗而死,戏份太单调了,我们要的是中共匪帮死光光!如今反朝廷的薄党遍天下:军人,武警,卫兵,特勤,御厨, 冤民,失业者,学​生,民运……利比亚,叙利亚的反抗就是如此,由卫兵实施窝里反,薄党也不是原始意义上的中共内斗和反昏君的代名词了,而是一种体制内反 共自救行动的称谓!在这种情况下,内​外皆反,中共不想亡也得亡,再政改也得接受清算。

  中共法西斯匪帮以其凌迟中华人民63年的罪恶,能换到一死,以谢天下,以平民愤,就算是不错的结局了!如以其残忍的凌迟还之,它们还不如及早自绝于人民!
[/size]

   

[Image: 201210091443482.jpg]


附 传薄熙来15日受审,可获死刑立即执行



  网友“乐嘉”8日在海外论坛上披露,10月15日薄熙来将在保定受审,罪名比官方通报的更严重,可能涉及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杀人、转移巨额资产和和 多名 女性不正当的关系等。10月9日,本台记者就此专访了历史学者、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持人刘因全,下面请听详细报道。
  刘因全分析: (录音)我认为15号审判薄熙来,很可能判处薄熙来死刑,而且不排除会立即执行。因为薄熙来的罪状已经充分地显露出来,主要有:第一涉嫌杀人的罪行。最起 码涉嫌杀害海伍德,第二大连空难,第三活摘法轮功器官和引进尸体加工厂,糟蹋中国人民的罪行。(还有)以打黑为名,刑讯逼供,打死了好多民营企业家。这是 第一个方面。第二个方面是巨额的贪腐,我想这个数额是非常巨大的,这一条也是可以判处死刑的。总之,薄熙来罪行累累,死有余辜,必须判处死刑。
  9 日大陆官方网站报道了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表态:坚决查处薄熙来案件。而中共前国家领导人李瑞环7日观看了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外界分析,被海外舆论称 为江泽民克星的李瑞环的露面对江派是个震慑,也揭穿了江泽民9月22日在国家大剧院的假现身,李瑞环现在露面是为胡温习李站台。10月初,海外两家江系网 站相继披露薄熙来除官方公布以外的罪行,如大连空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外界分析,这是周永康等江系抛弃薄熙来的迹象。
  刘因全:(录 音)现在判处薄熙来死刑的条件非常成熟。第一个方面反对薄熙来的那些人,包括胡温习李贺这些中央高层领导人,以及反对薄熙来的改革派、自由派、开明派的知 识分子和各界人士,第三即使原来保薄熙来的江派,包括周永康,现在为了推脱罪责,他们也希望判薄熙来的死刑,杀人灭口嘛,就掩盖了周永康、江泽民他们和薄 熙来共同犯的那一些罪行。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薄熙来会严判。我估计,如果依法严判就会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如果考虑到将来进一步地调查周永康和江泽民,也有 可能判处薄熙来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9日,全美41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发表公开信,呼吁美国国务院公布已获得的所有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强制 摘取器官的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领馆提供的全部证据,并且禁止直接或间接参与酷刑迫害的人士入境美国。而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刚刚在竞选活动中亲手接下了法 轮功学员递交的信函。法国媒体近日也发表长篇社论,指出薄熙来的“其他犯罪线索”就是执行江泽民的政策迫害法轮功、强摘他们的器官。
  刘因 全指出:(录音)薄熙来最主要的罪行是两条。第一就是活摘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灭绝人类(性)的,已经跌破了人类底线的法西斯罪行,比希特勒 的灭绝犹太人的罪行还要严重。这是一个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大罪。第二个是薄熙来显然是想用军事政变的方式来夺取最高的领导权,这个按照中共的家法也是一个 不杀不足以立党纪、树党威的一种罪行。而且他用的是利用打黑掠来的巨额资产收买媒体、御用文人给他造舆论、组织五毛污蔑其他人,是流氓无赖手段,是非常邪 恶的、丧失良知的人物。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唐音采访报道。

[Image: 201210091443483.jpg]

[Image: 20121009144348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