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可恶 为保和谐激将围城 中共不惜辱骂光棍为剩男剩女

单身男女,历来是比较尴尬无奈的群体,他们上要面对祖父祖母亲爹亲娘殷殷期待的目光,过年都托词不敢回家,下要面对侄儿侄女外甥的倔壮成长,几年不见个头都直逼大人,有意无意地凸显叔叔小姨们过气了;内有亲友时刻相问,同龄人的无形对照,以至回家不敢出门;外有同事同学屡传婚讯,见面热闹,背后失落。所以这些人内心苦闷,以至自我封闭,成了孤家寡人,一到年关,则形影相吊,独守空房,夜空绽放的焰火和节日喜庆的鞭炮声,更衬托出他们的落寞……

哪怕就是这样一群不愿被骚扰被喧嚷的光棍们,此刻最渴望无言的理解与无形的宽慰,但中共却大肆辱骂他们为剩男剩女,是何等的令人恼恨!剩男剩女何意?不就是说他们没人要么,成了婚姻市场挑剩的男人,落选的女人?中共早几前年就利用网络党媒不断传播此类歧视性名词,现在剩男剩女一词几乎成了流行语了。他们如此辱弄单身大军究竟意欲何为?

稍有头脑的人就会发现:单身男女其实是一群有梦想,有抱负,有追求,有个性,有眼光的部落,他们坚守自己的一片内心世界,已不随岁月蹉跎而轻言放弃,人生渐渐磨砺和沉淀为一种执着,其实这些人是优秀于常人的,只不过他们不落俗套,不愿随意生活,才显得愈加远离平庸,愈加不凡而难以任人摆布,所以他们更容易成为众人的话柄,这是自然。

既然是私人生活,但中共为什么硬要掺和进来,大肆搬弄是非呢?并非是中共良心发现,突然变得关心起民生来!我们不妨翻翻历史,中国改朝换代哪一次不是光棍们为急先锋也?所以历代统治阶级在社会危机爆发之前,一最害怕教会,二最害怕光棍;现在轮子功等练功组织已经被除,剩下的心腹大患就是光棍大军了!一旦起事,光棍们最有梦想,最无牵挂,最有力量,最能冲锋,最有目标,最能坚持!天安门民煮孕动彪炳史册,那就是光棍军们的光辉传奇。

现在中共国失婚之男女可谓多矣,光是光棍汉就比光棍女多出3000万左右,而且女光棍队伍也不下于3000万之众,另外还有同居男女与离婚家庭,中共国没有正式进入围城的民众可能不少于2亿之众,同志们,如此一支宏大的单身势力,不让穷途末路的中共寝食难安才怪呢!

为了遣散浩大的光棍军团,拆除这个会随时引爆的火药桶,确保中共国之和谐万世,中共把相亲列成了党政要务,可谓使尽了招数,他们相继在各地举办盛大的相亲大会,电视相亲也专项办理,网络相亲也慷慨解囊,QQ相亲也大力支持……与此同时,中共不怕犯众,天天羞辱光棍男女们为剩男剩女,实则为请将围城不如激将围城之法也,希望激将光棍们匆匆走进围城,就可高枕无忧了!

如此多管齐下,我们可要问效果如何了?当然我们乐见其成:宁拆十坐庙,不毁一门婚!中共在天下寒士们普遍为生存而奔波,为住房而流浪,为追梦而漂白,为公正而呼号的时候,发出相亲邀请,这岂不是掾木求鱼,南辕北辙么?人们最需要的是住房,是工作,是收入,是公正,所以这种扬汤止沸的民生秀,只能以失败而告终,耗资巨亿的相亲接力大会最后都只一场场娱乐性聚会。

我们呼吁:中共不要肆意羞辱单身大军,不要做表面文章,应该主动还政于民,还产于民,还权于民,还公道于民,向人民认罪伏法,接受人民的彻底清算才是民族和谐的根本出路。我们认为:一切小伎俩、小把戏都不可能弥消中共的灭顶之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