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人民思想家海外博客自我简介

王一鸣:名同此者众矣!然本人有幸得名如此,城恐有负其意,故一直竭尽所能,希望做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集多年耳闻目睹,亲身感受及勤学苦思,本人已洞察民族之灾难,亦多为民族劣根性所致,共党只是其肌体衍生之毒瘤也,故恍然大悟后痛彻心扉,并矢志铲共,立志重塑民族,创建民主中华。

吾之自诩为人民思想家,网络作家,民主斗士,早已见笑于各位,实为明志也——激励自身以民主共和为终生追求与毕生事业耳!其狂也乎?狷也乎?望能得到同道谅解与赐教;所谓高级职业经理人及企业管理咨询师,乃本人糊口之无奈职业也。

思想无疆,正义无界,本人对北洋军阀,国共两党轮番祸害中华民族的历史事实,曾不遗余力大加挞伐;对宗教的狂热性、欺骗性与寄生性也曾无情揭露;对部分民主派的山头主义也曾大力抨击,因此引起了这些团体的不满和封杀,一些畅所欲言的网站又被共党黑客所瘫痪,结果本人多年之民主追求不曾陆续被众多网民所接力,振臂高呼的声音被掩盖了,这不啻是真正的孤独与绝望也!

多年来,本人一直在寻觅广阔的空间呐喊,以唤醒亿万工农民主之理智,所以找到了谷歌、博讯等网站,希望贵网能成为本人传播思想火花、真知灼见、民主自由之立足点,果能如愿,则笔者幸甚至哉!

谷歌简索“人民思想家”、或“人民思想家文集”、或“人民思想家博客”,即可品评其绽放之思想火花,或可吸收其能量,激发民主之光照彻黑暗中华大地,纵使吾辈蜡烛寸心燃烬,总算有所宽慰……

人民思想家博客网址:http://boxun.com/hero/201005/rmsxjwj;http://www.blogger.com/home; http://chinaway.org/zz/?uid-16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