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一马当先,万马奔腾,奋勇灭匪,前赴后继!

一马当先,万马奔腾,奋勇灭匪,前赴后继!




当诺贝尔和平奖唱响和平颂歌的时候,当西方人在长期沐浴和平恩泽的时候,中共国的访民们却和平地倒在上访的路上,无依无靠的穷苦人民却和平地病死在了他们的床榻上,保卫家园的人们却和平地倒在了他们的墙脚下,维权英雄们却在遭受着各地黑牢的和平煎熬,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安徒生的童话,和着美妙的平安曲,将一拨拨苦难的灵魂,从黑暗的地狱引向遥远的天堂……

悲歌四起,回荡天际,洪钟撞响,震颤大地;旌旗猎猎,招展正义,战鼓咚咚,人神奋进,要翻身要解放,要民主要自由,要人权要和平的吼声此刻汇成了中华民族雄伟壮丽的大合唱……

上访的不访了!被索马里海盗抢了的人,不再到索马里海盗大本营去上访!被基地武装炸了的人,不再到本拉登总部去上访!我们不会再送羊入虎口了!

同胞们,散发我们的檄文,开响我们的喇叭,擂响我们的战鼓,吹响冲锋的号角,前进吧!

同胞们,拿起武器,出发吧;带上你的炸弹,提上你的汽油,拿着你的刀片,捎上你的毒药,携带你的石灰,扛起你的土枪,行动吧!

一马当先,万马奔腾,奋勇灭匪,前赴后继!

本思想家一直推崇在战斗中先发制人,决不坐等被动挨打,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跑不了就同归于尽的策略;推崇迅速打击,打了再讲,击毙后逃的策略。

战斗靠硬功夫,取胜是硬道理。没有力道,和平只是梦想,公正只是梦想,民主只是梦想,自由也是梦想,人权更是梦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