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中共为镇压起义找借口,凤凰网曝出美支持韩镇压光州起义

中共为镇压起义找借口,凤凰网曝出美支持韩镇压光州起义




凤凰网是共产龙的小妾,她经常扮演以非正式渠道预告中共流氓动作的角色。最明显的是:发布帮助国民党胜选的一枪功劳,说明鸡蛋不用再全部放在马英九篮子里的打算;发出邀请连战出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试探信息,接着又制造授予连战“孔子和平奖”的笑话,直到彻底消费完连战家族和国民党,这就是国民党及其要人与中共勾搭的后果。

在国际人权日,凤凰网在头版头条位置,又以图片文字形式告诉全世界:美军曾在1980年支持韩国镇压了光州起义。

为什么中共要在这个时候选择发布这一历史事件?这一明显动作就是要向世界宣示:美韩也镇压过人民起义,我中共也一样可以镇压大陆人民起义,美国你要干涉中共武力镇压的话,我就先堵你的后路,何其流氓也哉!

流氓也有流氓法,剑指民主老大不光彩历史!而且就是30年前的事!

对此,人民思想家声明,对一切镇压人民起义的罪恶行径,一概要谴责和清算,对美国该任政府也一样要彻查,美国现政府要勇敢面对过去,发表声明及时澄清事实真相,并公布处理结果,以告慰世界人民,有效阻遏中共邪恶集团借机发动反人类的疯狂反扑。

面对中共邪恶集团的威吓,我们不能退缩,不能坐以待毙,相反必须及时抢先出手,打它个措手不及,直到彻底解决它们为止,中华民族决不能被中共淫威所吓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