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与其成笑料,还不如冻结诺贝尔和平奖项

与其成笑料,还不如冻结诺贝尔和平奖项



人民思想家


近几届诺贝尔和平奖已经成为了世界笑料。奥巴马先生获奖时,人们就非常惊讶,他有作出过什么实质性和平贡献?没有!这一次刘晓波先生也得奖了。刘先生与杀人如麻的罪共集团和邪,是和平的本来目的么?应该说也不是!如果说刘的活动还与和平沾边,他也与反正义混在一起。如果这种和平也值得奖励,那么,中共的俯卧撑,躲猫猫,恶梦死,心瘁死等等,把真相“和平”掩盖,把受害者“和平”关压,把维权英雄们分散监禁,用政策把人民“和平”抢劫,用包二奶N奶、二爷N爷法把子民“和平”奸淫,又能巧妙地化解人民可能发起的聚众暴力抗议事件,避免了大规模的流血冲突,这也要算是一种“和平”功业,其“智慧与贡献”也是大大的呀,如此看来,中共也应当和刘晓波一起分享诺贝尔和平奖。


诺贝尔先生当初设立和平奖,是为忏悔自己发明炸药,强化了统治阶级之间的战争毁灭性,使得无辜的人民增加了牺牲,希望和平人士力阻这种不义的杀人战争,其出发点当然是好的。但是对挂羊头卖狗肉,却来阻止正义,甚至对邪恶集团纵容的活动,不能称做和平吧?诺贝尔先生应当没这么讲吧。


我认为,真正的诺贝尔和平奖,应当奖给哪些用和平手段,巧妙化解不同国家、地区、种族、宗教、信仰、文化之间战争或者矛盾或者阻止内战的有功人士,更进一步讲,那些促使统治阶级单方面对人民放下屠刀,将政权和平交给人民,并接受正义审判的有功人士也在授奖范围。这些和平活动有助于公道正义,从这个意义上说,曼德拉、佩雷斯、戈尔、戈尔巴乔夫等人都是当之无愧的和平奖得主。


但是刘晓波先生却不是这样的人,我们不管他有没有敌人,可人民并没开始对反动派发动正义战争,不存在内战的事实,而中共暴政却在天天杀人,刘既没要求中共单方面放下屠刀,也没要求中共接收审判,更没有谴责中共的暴行,他倒是来谴责绝望而起的可怜的杨佳们,排斥高、郭维权活动,还美化中共罪行,并模糊地提出合法化中共官员抢劫得来的私人财产。试问:这算什么和平?他是在出卖和平事业呀!与公平正义背道而驰,能和平得了吗?


当和平之风吹遍人类时,中共却在用卑鄙手段“和平”的扼杀正义,这对人类和平良知是莫大的污辱!但瑞典的诺贝尔和平委员会,享受和平太久了,这些人对什么样的“和平”都想颁奖,甚至不惜搞莫须有的和平颁奖来滥竽充数,又将和平奖降格为软骨奖,和邪奖,和稀泥奖,这不是闹剧么?这样下去,说不定什么时候,他们还会倒退到给中共颁发反正义的诺贝尔和平大奖呢!


诺贝尔和平奖与其空有其名,搞成笑料,还不如暂时冻结诺贝尔和平奖项!这是我的看法。


值此国际人权日,我就多说几句:战争与和平并非是一对不可调和的天敌,我们虽然反对战争,但战争有正义与不义之分,正义战争也能帮助达成和平目的。当和平手段无法达到和平正义目的时,我们不能排斥正义战争,和平的路径并非只有一条,为了得到广泛的人权,达到真正的和平,正义战争对邪恶势力的摧毁有时也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中共邪恶政权,只要暴政机器足够强大,中共暴政集团不可能放下屠刀,它们从来是不进棺材不落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