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红龙乃蛟龙 毛夺人命后常洒鳄鱼眼泪(透视共宣电视剧《邓子恢》之七)

人民思想家

毛共的幸运色调是血色,犯杀气。毛登上帝位后则自认为是太阳,其头像纪念章均刻上太阳的光芒,赤毛与中华之图腾结合就是红色的龙——红金龙,以区别于古代的黄龙。毛则贬称老蒋叫做“苍龙”——太岁,即凶神恶煞。有词为证:“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二万。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清平乐•六盘山)

但从毛当权后一系列的冤孽来看,他并不是一条红龙,实乃一尾蛟龙。1959、1960、1961三年饥饿肆虐时期,数以亿计的农民饿死,毛泽东啃着乡下送来的黑面硬馍,流下了古怪的眼泪。旋即他囚禁了说实话的彭德怀,直到把彭打残饿死为止。1966年,他亲手发动文革,又把自己的一个个老战友整死,陈毅,邓子恢等人死时,他又流起了眼泪。鳄鱼就是古代人常说的蛟龙,其中一部分生活在污泥潭里,它捕食猎物时通常会分泌出大量的眼泪——冲出体内盐粉,毛泽东跟泥潭里的鳄鱼有什么分别?他冲刷出盐粉之后,就开始吃人肉,夺人命。

后来大水潭里的蛟龙邓共吃人就不流眼泪了。因为流动的水潭里的含盐度不高,没有必要流泪,这鳄鱼吃起人来,更加利索,它的爪子变成了坦克,它的牙齿变成了机枪,专门吃学子;江共、胡共更加阴毒,则把人拖到阴暗的地方去吃,玩上很多花样,什么收容死,挖器官,自焚死,俯卧撑,躲猫猫,恶梦死,自杀死,睡梦死,七十码,十三跳,强奸死……现在对温州乐清的钱云会,还创新出车辗死,毛邓江胡,吃人的本领一个比一个黑,一个比一个更残忍!

蛟龙噬华,黎民遭殃,封神演义的前戏又来了。三太子哪吒何时现身,霹雳娇娃何时用那叱咤风云的乾坤圈砸死赤色蛟龙,剥下龙皮,抽去龙筋?隐居群山的太乙真人请你作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