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大陆专业人士:维权村长钱云会之死绝对是谋杀(转载)

大陆专业人士:维权村长钱云会之死绝对是谋杀


阿波罗新闻网2011-01-01讯

此文为本人原创,本人就本文承担法律责任,与他人无关!

写此文,只为一事,我不为别人呐喊,我遇到的这样的事还有谁为我呐喊!

一看见事故图,我心里一阵悲凉和恐慌,这是谋杀,绝对是谋杀!

为什么我能这么肯定,很简单,我是专业人士,非常专业!!!!

10多年前,作为一名助理工程师,在施工一线任设计代表和监理工程师时,被指挥部抓壮丁,负责工地安全宣传工作和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其中一个重要工作就是防止出现大型运输车辆交通事故。我搜集整理了大量的事故图纸用于警示教育,还从力学上分析过重型卡车撞人的力学原理,并据此制定安全制度。

重型卡车很笨重,质量惊人,即使车速很慢,撞到人了后果非常严重,什么叫冲量,MV=FT。撞到人绝对是先把人撞飞出去,即使是车轮撞到人肯定也是先把人撞飞,车刹不住的话才会被车轮碾到人身上!被重型卡撞死的人死得都很难看,不管有没有被车轮碾到。象钱云会那样被重型卡车撞到后“死得很干净整洁”的情况是不可能出现的。所以钱云会之死只有一种解释,被敲晕了放在地上让车轮碾。

至于警方的解释说“工程车左侧档板有撞击痕迹”, 这明显是欺负大家不懂,重型卡车可不是QQ,谁练过铁头功可以去试看看能不能在重型卡车上撞出痕迹来!要是人被档板撞了,钱云会不可能会带着如此“干净”的一张脸死去。

我相信钱云会是被敲晕了放在地上让车轮碾上去的,如果当时他是清醒的话,车轮碾到他时他会很痛苦,绝对不是现在在车轮下的神色,写到这,我毛骨悚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