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誓师宣言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誓师宣言


中华人口总数量15亿,神州只能容留10亿之人民,钩魂入册5亿中共及其党羽,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誓死埋葬中共邪恶集团之五亿孽障!

中华民族不排除由他族兼并医治,脱胎换骨,步入优质种族行列。

一个中国是只是一个选项,联军不存国家意识,唯主权在民,自由公正人权至上,一切由哲人指路,由民意决择。

联军所在地实行自治,拒绝中共任何经济盘剥,拒绝中共占领!凡中共占领者,均逐步清算出境!

凡有血海深仇,被掠夺被欺压者,均可自由加入联军,展开绝地报复;入军时,先斩中共一贼并以此盟誓。

联军以剿匪杀官,除恶打富,印钞走私等各种反共方式生存,正义之师,生存壮大是第一选项,不接受恐怖污名。

欲绞中共,先斩荆棘,内部清理,专项进行;战术多样,手段不择,利者皆器,为我所用,不求妥协,实用优先。

各分支游击队之间广泛协作,团结战斗,军纪严明,动静有方,视死如归。为了民族解放,华人尊严,前赴后继,誓死走向光明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