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告10万万同胞书: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宣告成立了!

告10万万同胞书: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宣告成立了!


王伏魔

10万万中华同胞们、海内外中华民主革命壮士们、各地坚强不屈的自救者们、各地零散的行侠仗义的刀客们、所有身陷囹圄的人权活动家们、中华广大受欺压受掠夺的同胞们、身负深仇大恨的幸存者们、海内外中华民主革命的同情者们:

为捍卫自身权益,匡扶公道正义,争取解放图存,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宣告成立了!

平地一声惊雷响,严冬从此战豉催!中华人民准备站起来了!历史将记住这伟大的一刻——2010年12月25日,圣诞节后的第一天!——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宣告成立了!

这将是第一支人民自己的武装自救队伍!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为隶属于中华民主正义党之独立武装组织:认定中共为非法犯罪政权,本军将10亿人民与五亿中共党羽严格切割,废除一个中国意识,中华大地可以按民意分成N块自治,强调主权在民,人权高于主权,各自区域实行独立自治,拒不接受中共之任何强暴干涉;视中共之进驻为非法入侵,自治联军可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手段驱逐之,最终将共匪集团围歼于神州大地。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以正义为诉求,以武装自救为手段,团结互助,采取各种手段追讨正义,反贫困求生存,唾弃任何形式的平反、上访、乞求。各人民团体组成正义联盟,以公道界定正义性,自行解决血仇,自我保卫正义。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最终目标:从自救的被动式复仇行动,逐步转型为主动歼敌之联合军事行动,最终铲除中共极权暴政,建立中华民主政治,完成铲共大业后,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转型为职业化军队,不介入内政建设。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组织形态:各地成立大小规模的工会,农会,商会,学会,光棍会,妇女会等等,在此基础上,形成自我配备武器的暴动组织则称为自救游击队,有密切协作的武装自救分队合称为联军。各分队有自己的领导人。联军首任总司令:王伏魔。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主要战术:主要以游击,阻击、运动,反击战,独立自治为主。拒绝向中共政权缴纳任何形式的税费和物品。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以不择手段自救为主要特征:暗杀,投毒,灭门,火烧,抄没家产,打土豪分田地,使用任何武器(刀枪剑戟,爆炸袭击,生化核武)等等,可以自行独立建国,印发货币,接受各种形式的正义援助。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主要打击目标:恶霸,恶富,贪官污吏,中共体制内党羽,暴力机构,血债仇敌。解放后将进行全面清族——清理中华民族垃圾。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与公开反对武装自救的势力为敌,不论是民主改良派还是中共奴民,只要胆敢阻碍人民阵线的武装斗争,联军定将披荆斩棘,清除反正义革命之一切障碍,捍卫武装自救权力。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司令部地址:未来将选址湘桂边境,便于越境吸纳和整修。

首任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司令:王伏魔

2010年12月2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