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中华民主正义党号召大陆人民每星期六举行大罢工,周日照常集会!

中华民主正义党文件(20110203号)字


近日,中华民主正义党接到不少国内网友倡议:应适时举行全国范围内的大罢工,给中共腐朽暴政最致命的一击。


为了回应广大网民的呼声,中华民主正义党经过认真研究,现作出如下决定:


号召广大求翻身求解放,求正义求民主,求自由求人权,求财富求幸福的大陆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每星期六举行各地大罢工,每周日的茉莉花集会照常进行,籍此相互激荡,正义民主浪潮将迅速席卷中华大地,中共暴政机器将遭到彻底瘫痪,并加速其灰飞烟灭,以及时讨还我们的血汗财产!


同胞们!周六请你们暂停手中的工作,不开工,不营业,不上课,不出车,不行船,不干活,呜祖拉拉齐鸣,向中共之共产暴政发出吼声,手印茉莉相互示意,周日齐聚广场集会,向中共法西斯讨还政权!


我们不相信中共暴政能够继续扼杀人类正义与良知,也不相信中共暴政能够继续奴役中华民族,我们更不相信中共暴政能够永远剥夺中华人民最美好的愿望!我们坚信,正义即将到来,民主即将登场,自由即将实现!人权即将拥有!少数人的天下必将成为天下人的天下!


此决定!


中华民主正义党


2011-2-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