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匪弟卡扎菲完蛋,匪共末日还能远吗?


匪弟卡扎菲完蛋,匪共末日还能远吗?




五个多月来,中共匪帮总怀着一种兔死狐悲之感,总幻想着穆巴拉克与卡扎菲独裁政权不倒,且中共匪帮一直充当他们的发言人,为独裁者鼓劲,将海外一致称呼的民主革命军改名为叛军、反政府武装和反对派,使中共党民们总觉得革命者没有正当性和道义性,而且中共在卡扎菲不能露面的情况下,还连续播放卡扎菲恐怖袭击西方的恐吓性发言,充当卡氏传声筒;在审判穆巴拉克的时候,还天真是希望穆氏不被死刑。

早在欧美联军解放伊拉克之后,中共那时也是天天强调,美国找不到萨达姆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为了石油而战,还炸死了伊拉克大量平民百姓,但是在中共的央视里,始终不见伊拉克万人空巷,夹道欢迎美国进入伊拉克的报道。可见中共匪帮是多么仇视并歪曲人类正义战争,是多么的反动,多么地不甘心退出其专制舞台!

然而历史的进步是不以任何反动统治集团的意志为转移的,人类正义必将荡涤一邪恶势力和暴政堡垒,苏联不例外,中共更不能例外,现在匪弟卡扎菲完蛋,匪共末日还能远吗?
我们中华民族决不能游离于世界民主自由,文明进步的进程之外而为世界民族之林所嗤笑!努力吧,中华志士们!我们一定要埋葬中共匪帮,彻底清算他们,加快改写中华跪族的文明进程!我们一定要站起来,也一定能够站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