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中华民主正义党正义自救联军将携剿共计划前往美国求助


中华民主正义党正义自救联军将携剿共计划前往美国求助


我们希望此行能够得到国际志士的帮助!


正值卡扎菲集团覆灭之时,中华民主正义觉醒之年,中华民主正义党此番前去欧美,路途多艰,必备周密可行之计划,必有坚强有力之后盾,有勇有谋之领导集体,遍布各地之联军组织,如此才能赢得世界正义之帮助。力量操之在我,剿共操之在我,自救者天助,相信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努力一定能感动天地,唤醒上苍,共鸣世界,正义所向,人心所求,国际援助自然会水到渠成。但我们是苦难大众的先锋组织,没有雄厚的物质基础,必须自备干粮,艰苦奋斗,努力奉献,方能得助。

为此,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郑重通知:中华各地各级组织,以建立的同城QQ群为信息平台,幅射城乡,纵横联合,发展壮大严守机密,善于行动的自救组织,进行网下活动。正义自救联军是我党求援实力之体现,若非如此,乌合之众,一盘散沙,定不能得到社会之认可与国际之援助。

让人民利益作主是我们党的政治主张,申张正义是我们党的核心诉求,各地现有自救组织,应以本地为基础,逐层发展,积极开展并引导百姓维权活动,以维护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坚定地与人民站在一起,在斗争中经受考验,取得实效,争取得到人民拥护,方可发动民众,剿灭匪患。


目前已开始运作的自救军组织注意保护组织安全与实力,不要群议,单线联系,层层把关,不打无准备之战,严防共特和五毛投机钻营,破坏正义事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